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印度陆军完全想找死!中巴假想敌
www.wforum.com | 2009-07-02 02:06:52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陆军士兵正在进行攀岩训练

  在一座山脉的脚下,一位印度陆军指挥官抬头仰望着已经各就各位的战士们大声下令:“好,开始飞狐!(flying fox ,一种极度危险的登山技巧)!”在命令下达数秒后,一位战士开始展现了他令特技演员都汗颜的“飞狐”动作。这位战士将绳子攥在手中,双脚离地,头朝下向地面迅速冲来。就在即将接触地面的时候,他用手里的绳子猛然停止了自由落体的趋势。在整个过程中,这名士兵必须在三秒钟之内成功的完成从50至60米的高度安全着陆,丝毫差池都会导致致命的损伤。

  据印度论坛报30日报道,这只是印度陆军在山地战演练中的一系列训练活动之一,其目的不仅在于控制印巴控制线附近的喜马拉雅山脉,还在于控制沿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的喜马拉雅山脉。在十年前,印度曾试图将巴基斯坦人从这些山地里驱逐出去,但由于印度战士没有进行过足够的山地演练,所以得到了惨痛的教训。

  报道称,由于印度陆军高级指挥官认为中巴不可能减少其部署在边境的部队,所以印度国防部门已经组建了两个新的山地师。报道引用驻扎在在克什米尔的卡尔吉尔(Kargil)地区的第八山地师师长苏什雷·卡卓瑞尔的话称:“在不久的将来,山地战将变得非常重要。”而且,报道还指出,除人力之外,德拉斯-卡吉尔-Batalik地区驻扎的部队还获得了诸如铲雪车等装备。

  报道称,现在,印度陆军正在海拔21000英尺的山脉地区进行山地战演练。绵延的山脉、横贯的冰河以及湍急的河流,都是印度卡吉尔作战学校( Kargil Battle School,组建于1999年冲突之后)训练课程的一部分。所有部署到德拉斯-卡吉尔-Batalik地区的印度士兵都必须在到达该地区的前几周内接受训练。事实上,在约六年前的阿富汗冲突期间美军与印度陆军就曾在这里接受训练,这是该地区陡峭的山脉与由塔利班组织控制的阿富汗西北边境省的环境非常相似。

  印度卡吉尔作战学校一位年轻的少将解释称:“飞狐”技巧是印度陆军需要接受的训练之一,确保伤员生还相关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能够护送在战争中受伤的战士渡过一条河流,陆军战士接受了利用绳索搭设能够携带担架的桥梁的训练。只要在几分钟之内,士兵们就能够护送伤员过河。在以前,这一过程则需要数小时的时间。在其他形式的撤退过程中,印度士兵能够将受伤的同伴扛在肩上,然后在绳索的帮助下将其送下山。此外,印度陆军还在古马格 (Gulmarg)附近设立了其他专门的山地训练学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