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行动了!在北部湾驱逐外籍非法捕捞船
www.wforum.com | 2009-07-02 01:56:56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越北部湾渔业合作协定实施五周年联合监管巡航启航仪式”,6月30日上午分别在海南三亚、广西北海和广东雷州同时举行,而主会场设在三亚市凤凰岛码头。图为海上应急演练。

  七月一日在北部湾联合巡航的中国渔政和海警舰艇编队,今天下午在中越北部湾共同渔区中国管辖范围联合监管时,驱逐无证的外籍非法捕捞船只。

  今天上午十一点,正在空中巡航的渔政0一号直升机报告说,在中越北部湾共同渔区中国管辖范围内有多艘可疑外籍船只。巡航编队随即调整航向,全速赶赴该海域执法。

  十六时十分,舰艇编队在共同渔区中方一侧海域发现了八艘外国渔船,经抵近观察,其中四艘有共同渔区标识牌。

  在三一一船上指挥巡航任务的南海区渔政局副局长刘添荣命令编队分工合作,对外国渔船实施登临检查和驱赶。

  渔政三一一船登临检查其中一艘无标识牌的外国渔船,海警四六0四一船配合渔政三一一船拦截该船。经检查,该外国渔船作业类型为刺网,船上有七人,渔获物约三百多公斤,持有所在国颁发的普通许可证,但没有北部湾共同渔区捕捞许可证。

  南海渔政执法人员在进行现场检查取证,依法没收了该船部分渔具、渔获物,并让该船船长在违法现场笔录上签字承认非法越界作业,对其进行教育后将其驱离,同时命令渔政、海警的编队成员舰艇,将其它三艘没有共同渔区标识牌的侵渔渔船驱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