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军队要硬来:用区域封锁性武器猎杀美军航母
www.wforum.com | 2009-06-25 21:30:15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获得情报证实,中国正在发展和部署这样的武器应该还有其他的目地:可以封锁某一特定海域的海面、水下和空域。

  同时强调,“我们不仅了解中国的想法,不仅仅是透明度问题,也不是这些武器是否存在的问题,我们知道这些武器的存在,而且还了解中国为何部署这些武器。”

  在五角大楼提交给国会的年度报告中称,解放军正在不断的增强其远距离吓阻能力,在美军的航母攻击群和远征打击群进入西太平洋时,解放军区域封锁性武器(比如导弹)具有打击美军航母和战舰的能力。中国的区域封锁性武器的性能正在快速提升,将可以从水面,空中和太空发起多层次的攻击。

  美国担心中国不断增长的军力能够挫败任何外来干涉,并将挑战美国在亚洲地区的海上优势。中国用导弹击落了一颗自己报废的气象卫星,这次试验引起了美国政府对一旦双方发生冲突,中国也可以打击美军卫星的担忧。去年在太平洋,中国潜艇还逼近到美国航母附近才上浮,双方距离已经在中国潜艇的导弹和鱼雷射程之内。

  美向中国传递的全部信息就是,美国不仅关注中国军力增长的“清晰图景”,更想了解中国提升军力的真实意图。中国去年军费是450亿美元,比上年增加18%,但美国官员认为,实际军费要高于上述数字,并继续要求中国增加军费透明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