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美国媒体称中国正在研制JH-7电子战型飞机
www.wforum.com | 2009-06-25 01:04:42  战略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携带新型电子吊舱的飞豹战斗轰炸机

  据美国战略新闻网报道,中国目前正在以JH-7战斗轰炸机为基础研制一种性能类似于EA-6B的电子战飞机。军事专家们认为,这项计划或许正是促成中方恢复JH-7生产工作的主要原因。

  JH-7于10年前开始服役,但仅仅生产了100架左右便停产。其生产之所以停顿,主要是受制于其装备的英国Sprey 202型发动机--由于西方的禁运,后者的供应在上世纪80年代末全部停止。不过,该发动机的生产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仍然继续向中国出口了少量的发动机并提供了技术援助。中国虽曾试图对Sprey 202进行仿制,但却遭遇了巨大的技术困难。

  虽然中国一直试图制造出符合西方标准的军用航空发动机,但到目前为止,中国的WS-9发动机在推力和可能性上均只相当于西方上世纪80年代的水平,与法国的М53-Р2非常相似。

  最新消息显示,已经有部分JH-7被加装了电子战吊舱,并成功完成了测试。不过,目前对该机内部航电设备的改装情况还不清楚。

  当然,就JH-7的总体特性来说,是非常适合被改装为电子战飞机的。该机的最大起飞重量27吨,配备两台发动机,载弹能力达6.5吨,完全可以携带大量电子战设备作为空中电子战平台使用。

  作为目前中国海军配备的主力攻击机型,JH-7最多可携带4枚KD-88导弹,是一种较为先进的反舰攻击平台。按照计划,中国将生产150架配备改良航电系统和发动机的JH-7型战斗轰炸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