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用红旗九在藏南击落印最新预警机
www.wforum.com | 2009-06-24 00:48:22  空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新闻网报导,近期一架印军大型飞机在敏感的藏南地区坠毁,印度军方解释是一家大型运输机,但是有迹象表明,特别是印度军方的低调反映来看,这架飞机看起来对印度不是一般的重要,估计可能是印度首架预警机“费尔康”!印度自接受首架费尔康以后,感觉中国在南海朝鲜问题忙乱之际,无暇顾及藏南问题,想一举彻底占领藏南,对藏南大幅增兵,首架费尔康预警机也有调动迹象,想利用局部空军先进优势,打击解放军空军。但是自从这架大飞机被中国用红旗九击落以后,印度军方一直再遮掩,而同时陆军又大幅增兵,同时印度空军又派出4架苏30增兵藏南,这其实打肿脸充胖子,估计是在玩空城计,也是一种示弱的迹象!

  种种迹象表明,印军被中国用红旗九击落的大飞机根本不是运输机,而是费尔康预警机!

  以下是相关报道:

  1.印度军方表示,空军一架双引擎AN-32型运输机,9日下午从东北部的阿鲁纳恰尔邦(即中国藏南地区)前线基地起飞后不久,即失去联系,可能已坠毁在当地山区,机上12人,迄至晚间下落仍然不明。

  “费尔康”预警机最多可载17名机上工作人员,其中包括任务指挥长1名、雷达操作员5名、电子情报操作员1名、电子支援设备操作员1 名、通信员1名、辅助通信员1名、数据链操作员1名、试验设备操作员2名等。尺寸数据:翼展44.42米,机长48.41米,机高 12.93米,机翼面积283.4平方米。重量数据:空重80000千克,最大起飞重量150000千克。性能数据:最大平飞速度880千米/小时,巡航速度780千米/小时,航程8500千米,最大续航时间12小时。

  2.俄罗斯媒体报道:

  中国在中印边界部署HQ12和HQ9是众所周知的,在印度高调在中印争议区增兵6万的同时,印度空军飞机却在这一区域莫名其妙的坠毁。虽然说印度飞机坠毁是 [家] 常便饭,不算什么大新闻。但是在这敏感区域坠毁还是给人浮想联翩。

  昨天,印度总理是非常强硬的回应中国决不多谢,直接对撼。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在这个敏感的争议地区,印军的飞机确掉了下来,我们有理由这样去认为,是中国军队在给印度的致命警告。

  印度空军装备的俄制安-32运输机

  3.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官员6月10日表示,一架军用飞机此前一天在“阿鲁纳恰尔邦”坠毁,机上14人全部死亡。

  4.据英国媒体报道,飞机失事时,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山区9日的天气情况很差,能见度很低。“阿鲁纳恰尔邦”的高官阿姆扎德-塔克 (Amzad Tak)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架飞机已经坠毁,军方已经找到全部遇难者尸体,共14具。”在飞机失事地点附近的村民对警察说,他们听见一声巨响,看见一个火球和从空中散落的其他物体。

  据悉,这是一架负责供给的军用飞机,当时机上载有食物、医药以及其他生活必须品,准备送往驻守在边境的部队。

  多年来,中印双方都认为“阿鲁纳恰尔”属于本国领土,该地区长期以来成为两国之间一个潜在的冲突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