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劲爆:美国疯狂出动18颗间谍卫星扑捉我096核潜艇!
www.wforum.com | 2009-06-23 22:44:50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召开高级研讨会,研讨未来核潜艇研发计划,研讨会上有人透露:中国096“唐”级核潜艇已经下水,美国未来的核潜艇必须远远超过俄罗斯的台风级、中国的唐级以及美国现役的海狼级。

    中国唐级核潜艇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中国潜艇的型号经常以华夏古代王朝相称,将035称为“明”级,将039称为“宋”级,将041称为“元”级,对092称为“夏”级,对093称为“商”级,对094称为“晋”级,对096称为“唐”级。

    在美国海军的高级研讨会上,并未提及095极光,只谈到了096“唐”级。据称,中国从1995年开始研制“唐”级核潜艇,旨在对抗美国的海狼级(美国海狼级于1978年开始研制,1989年开始建造,已于1997年服役)。中国虽然落后了17年,但唐级的性能已经接近于海狼级,并且已经下水。

    美国海狼级核潜艇

  美国第六代核潜艇“海狼”级于1978年开始研制,1989年开始首艇建造,共建造3艘,首艇“海狼”号、第2艘“康湟狄格”号和第3艘分别于 1997年、1998年和2005年服役。海狼级噪声级达到90一100分贝,这一量级已经低于海洋背景噪声。如果按声传播的指数规律,辜下降3-4分贝,声传播距离减少一半,该级艇歹辐射噪声量级非常低,将使敌人声纳难以检测到该艇,使该级艇成为一级真正的安静型潜艇。同时,该级艇的建成在噪声领域内使美国潜艇又将领先于世界,使海狼级潜艇成为21世纪初最具威力的攻击型核潜艇。

排水量:水面8060吨,水下9142吨

长107.6-米,宽12.9米,吃水10.9米

航速:水面20节,水下39节

下潜深度:610米

艇员编制:134人,其中军官14名

俄罗斯台风级核潜艇

  目前为止世界上人类建造的最大的潜艇。台风级第一艘在1977年开始动工,1980年9月下水,而于1982年开始服役。该潜艇是典型的冷战时期的产物,由红宝石设计局设计完成。装备20枚SS-N-20弹道导弹,其射程达到8300公里,可以让台风级打击到与她同处一个半球的任何一个目标。台风级核潜艇是目前世界最大体积和吨位潜艇纪录保持者。

水上排水量: 21500吨

下潜排水量: 26500吨

艇长: 171.5米

艇宽: 22.8米

深度极限: 1000米

水上航速: 33节

潜行航速: 27节

乘员: 180人

    来自人民网消息:美军的一次卫星发射失误让美日联合监视中国周边海域计划曝光,而中国潜艇是重点监测目标。据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旗下的国家侦察办公室(NRO) 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空军基地发射升空了一枚神秘的“航空器”。不过,该航天器却“由于技术故障,被放进错误的轨道”,美军正在调查失误的原因。

  美国国家侦察办公室没有公布此次发射的目的和所发射的航天器的性质,仅透露使用的是“阿特拉斯-5”型运载火箭担当发射任务。但早些时候美国航空周刊网站的一篇报道却泄露了“天机”。

  该网站曾透露:“美国将从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两颗绝密卫星,这两颗海洋监视卫星由NRO和美国海军共同拥有,用于监视海上恐怖主义活动。”“代号为NROL-30的国家海事侦察系统卫星还将提供关于潜在对手舰船战术的数据。两颗卫星重约6.5吨,用来判定船只的准确位置以及航向数据。”

  实际上,美国航空周刊网站还无意中透露了更多的细节:“这两颗卫星将在精确受控的椭圆轨道内编队飞行,以便在不同时刻飞越特定船只上空时能够获取数据,从而探测和跟踪船只的运动。之后,这些数据将与其他18颗NRO海洋监视卫星的数据结合在一起。”

  这里提到的18颗NRO海洋监视卫星,即美军“白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NOSS计划和***WASS系统。该侦察卫星系统的主要任务是:利用星载雷达侦察、监视在海洋上的对方大舰艇或海洋上空敌方飞机活动情况;利用星载电子侦察接收机截获敌方的雷达信号和无线电通信信息,以获得对方海、空兵器活动的重要情报;使用星载测量仪器和设备测量海流、浪高、海面温度、海平面升降、风速等水文情况及海岸地势。

  近年来,随着俄罗斯海军活动范围的缩小,“白云”计划将中国海军舰艇作为主要监视对象,并将东亚海区列为核心监控区域之一。美国防部2007年度的《中国军力报告》,除了一如既往地渲染“中国军事威胁”外,更关注中国海军的发展。由于美军航母编队已经取得了大洋海域的优势制海权,因此,具备较强隐蔽性及水下突击威力的中俄潜艇,就成为美军海洋监视卫星的重点监测目标。

  目前,美军“海洋-A”型监视卫星,已经能够利用蓝—绿激光穿透云和海水,从而探测到高速潜航的导弹核潜艇。而为了提升对中国大陆潜艇的监视力度,美军还不断加强与台湾、日本的反潜情报交流,以图大幅度提升美军在第一岛链海域内的反潜作战能力。

    美现在的战略趋向是直接打击俄,间接打击中国.直接打击俄的方法无外乎是从经济上打击,鼓动格打响第一枪,然后借口俄反击,以"北约"名义制裁俄,同时把俄拖入战火.目前,美对俄的这两个战略都实现的不理想,老欧洲们由于能源瓶颈没有介入过深.而中国间接打击的方法:

1先以"中国威胁论"分化中国与周边国家的关系,

2是唱衰中国,一会说中国军事不行,一会说经济要出大问题,在网络媒体上大造谣言3是利用在中国国内的买办势力,对中国青年一代进行洗脑,同时利用工作之便些准汉奸的权利制约中国经济的发展,特别是金融方面

4是在国际上抹黑中国的形象.

5是在中国周边制造紧张,如利用安南,棒子,日本,菲律宾等国,同时不时的利用湾湾这颗棋子牵动中国的神经.

中国的一举一动美是格外关心,核潜是能对美进行毁灭打击的看家宝,他格外用心是自然的.我们要善于抓住机会,可寻找一个关键的突破方向,一击成功,打出几十年和平来.不如此,无法向后代交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