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火候未够 中国人怕是还要过几年窝囊日子
www.wforum.com | 2009-06-23 19:30:2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声明:这是篇转贴,文中以理性的口吻分列了不少数据和态势,以便为我们再过几年苦日子这个题目打底,呵呵,只是谁会等我们呢?

    中国的战略态势,在2015年前还是守势,在2015至2017年是战略相持期,在2018年之后,就是潜龙入海,谁也奈何不得了。李登辉不是说过嘛,台湾在2008年之前,如果不能独立,那么,就不可能独立了。对于中国,2015年之前,美军奈何不了中国,那么,2015年之后,美国就更没戏了。

    先说国内。在2015年前,中国的交通、基建,主要是铁路动脉,就会完工。西南,打通藏南的公路在3年内完工,通往尼泊尔的铁路,大约还是在2015年前完工。

    军工方面,中国的四代战机,大约是在2015年左右研制成功,加上成军,还是在2018年左右。航母的建成,形成战力,大约还是在2018年左右。

    中国的北斗导航系统大约也是2015年建成。

    台湾的回归,大约是在马英九第二任期的第三年左右。大约还是2015年左右。

    世界范围内。美国从2008年的衰退,大约要持续10年。现在它正在在全球范围内找事,挑起战争,好贩卖军火,来找“经济增长点”。如果这段时间世界太平,它只能持续衰退!十年,技术,人才,都会流失退步。相反,中国的经济军事都在增长,此增彼销,非常明显。

    现在同任何一个国家的战争,几乎就是同美国的战争。就是不会出现美国志愿军,美国的高端武器,也会有了市场,中国也不可避免的会给美国巨大的利益。

    所以,现在,中国还是“拖”字诀,尽量避免战争。当然,比如藏南,到了50年了,非得武力收回不可,该动武,还是要动武的。任何一个领导人,都不敢白白丢失。

    只有中国的武器,接近了美国武器,才能遏制美国的介入。

    所以啊。中国人,可能还要过几年窝囊日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