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击落中印边界的印军飞机给印度致命警告?
www.wforum.com | 2009-06-12 03:33:06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印度空军装备的俄制安-32运输机

  中国在中印边界部署HQ12和HQ9是众所周知的,在印度高调在中印争议区增兵6万的同时,印度空军飞机却在这一区域莫名其妙的坠毁。虽然说印度飞机坠毁是家常便饭,不算什么大新闻。但是在这敏感区域坠毁还是给人浮想联翩。

   昨天,印度总理是非常强硬的回应中国决不多谢,直接对抗。在这个敏感的时刻,在这个敏感的争议地区,印军的飞机坠掉了下来,我们有理由这样去认为,是中国军队在给印度的致命警告。

  新闻:印度军用飞机在中印边境地区坠毁14人死亡(图)
  2009年06月10日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官员6月10日表示,一架军用飞机此前一天在“阿鲁纳恰尔邦”坠毁,机上14人全部死亡。

  据英国媒体报道,飞机失事时,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山区9日的天气情况很差,能见度很低。“阿鲁纳恰尔邦”的高官阿姆扎德-塔克(Amzad Tak)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架飞机已经坠毁,军方已经找到全部遇难者尸体,共14具。”在飞机失事地点附近的村民对警察说,他们听见一声巨响,看见一个火球和从空中散落的其他物体。

  据悉,这是一架负责供给的军用飞机,当时机上载有食物、医药以及其他生活必须品,准备送往驻守在边境的部队。

  多年来,中印双方都认为“阿鲁纳恰尔”属于本国领土,该地区长期以来成为两国之间一个潜在的冲突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