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组图)南海舰队部署远程机动巡航导弹对付航母
www.wforum.com | 2009-06-12 02:12:34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9-6-11央视军事报道首次曝光中国海军南海舰队的大批YJ-83反舰导弹和YJ-62远程机动巡航导弹,这个新闻证实了海外猜测中国在沿海大量部署YJ-62巡航导弹对付航母等大型海上目标的传闻。

  根据各方消息,中国海军至少从2005年在山东半岛,浙江福建的东海前沿以及广东沿海一带部署了航母杀手YJ-62陆基巡航导弹,以机动和远程代替老式的固定式岸防导弹。中国海军可能先从北海舰队和东海舰队开始装备陆基巡航导弹以应付航母威胁,南海舰队可能是最后装备巡航导弹的舰队。至此,三大舰队全部装备陆基巡航导弹,根据美国军方估计,中国人民解放军至少装备了120枚以上YJ-62岸基反舰巡航导弹,将以大射程和大威力高精度有效威慑在中国近海挑衅的美国航母编队。

  YJ—62陆基巡航导弹,采用8X8轮式越野发射车,每车备弹三枚,射程在250-300公里左右,可以由水面水下舰艇或Y8警戒机用数据链提供目标信息参数来进行远程打击,这种巡航导弹可进行数千公里的远程机动部署作战。

  该弹具有射程远、命中率高、穿透力强、杀伤力大、使用灵活等特点。尤其适合飞机、舰艇以及机动车辆等多平台装载,用于打击护卫舰以上之中型海上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