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台军战力很凶悍 1万人兵团打退20万敌军
www.wforum.com | 2009-06-08 22:06:26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英九搭装甲车进衡山指挥所

    台湾的总统马英九在台军汉光演习的最后一天才视导,在演习状况中原先一直处于劣势台军部队,竟然巧合在马英九临场时发生逆转胜,尤其南部1万人的兵团最后击退来犯的20万敌军,遭外界批评是军方拍马屁。台湾国防部副部长赵世璋8日上午说,这是结合后备战力,台军不会自欺欺人。

  今日新闻网消息,台湾国民党籍立委林郁方则说,突然间的反败为胜,根本就违反军事逻辑,只有军事天才才做得到。

  马英九于5日汉光演习第5天进行督导一上午,传出马英九这一到扺过敌军的千军万马,在推演中原本已经快被歼灭的海军、空军突然大反攻,尤其南部1万人的兵团最后击退来犯的20万敌军,逆转击退,外界批评这根本就是放水做给马英九看。

  国防部连日来强调,台军绝不会、也没必要以自欺欺人的作法,蒙骗长官及台湾人,国防部副部长赵世璋8日上午再度澄清,汉光演习得重点是找出台军的问题,不是胜负,因此台军没有必要自欺欺人。

  对于南部1万人的兵团最后击退来犯的20万敌军,赵世璋则强调,这是结合后备战力的结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