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称歼6无人机是破铜烂铁
www.wforum.com | 2009-06-07 22:33:04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中国把数百架歼6改装成了无人机。但是,美国很不理解,歼6这种过时的产品,改装成无人机能有什么用。美国从来不把已经淘汰的飞机进行再利用。歼6无人机或许可以消耗敌方的防空导弹或者空空导弹,但是歼6无人机本身的可靠性很差。机械故障应该是层出不穷,维护成本并不低。实战情况下,有多少歼6无人机能起飞、又有多少能顺利达到预定空域、还有多少能成功的消耗敌方导弹。仔细计算起来,用歼6无人机消耗敌方导弹并不是非常合算。因此,美国称歼6无人机是破铜烂铁。

    歼6战斗机

  歼6曾是中国空军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主力战机,是中国生产、装备数量最多的一种机型。共生产了 4500 架,远远超过该型飞机在苏联生产的数量。F-6型飞机是中国沈飞工业公司制造的单座双发超音速战斗机,主要用于国土防空和夺取前线局部制空权,也可执行一定的对地攻击任务。F-6是根据前苏联米格-19仿制和发展的,1958年初开始研制,1960年投入批生产,1964年,首批歼-6战斗机交付中国空军使用。

    机长:14.64米(不包括空速管时12.54) 翼展:9.04米 机高:3.89米

  空重:5447千克

  最大起飞重量:8824千克

  正常起飞重量:7400千克

  正常载重:1950千克

  最大平飞速度:1450千米/小时(高度9000米)

  巡航速度:900千米/小时

  实用升限:17900米

  最大航程:1390千米,带副油箱2200千米

  续航时间:1时43分,带副油箱2小时38分

  武器装备:3门航炮,翼下可挂空空导弹、火箭、炸弹和副油箱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