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惊爆:中国歼10拥有美国都未掌握的技术
www.wforum.com | 2009-05-28 09:24:21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考尔森上校于白宫国防会议上,就中国歼-10隐身技术验证飞机的隐身技术进行了汇报。中国歼-10隐身技术验证飞机的隐身技术之先进,令国军方不敢相信的是,某些隐身技术竟连国到目前为止还未掌握住。

  歼-10隐身技术验证机由成都飞机工业公司研制。主要验证了座舱隐身技术、雷达罩隐身技术和进气道隐身技术。

  座舱隐身技术方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完成了座舱雷达反射截面积(PCS)的计算分析,并对风挡骨架上采用齿状边缘的座舱内结构采用吸波材料进行了研究。

  雷达罩隐身技术方面:完成原理样罩的传输特性、天线方向图和RCS测试,测试结果与原理样罩的电性能基本一致。

  进气道隐身技术:开展了进气道流场计算;根据飞机强度规范,计算进气道飞机振动谱,并按此环境谱,在成都飞机工业公司进行了结构模拟件的振动试验。完成了进气道吸波材料涂覆和模型测试、进气道喷涂吸波材料的可靠性试验。

  该机完成了座舱、进气道等专题的技术研究及相关的地面试验,隐身对比飞行试验RCS测试在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完成,试验结果表明,整机的隐身技术指标完全达到设计目标,座舱、进气道研究也达到技术指标要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