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南中国海中国渔政船大声疾呼:“向我开炮”
www.wforum.com | 2009-05-26 08:49:32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24日中国渔政44183船已再次抵达西沙永兴岛。中国渔政人员此次赴西沙巡航,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中国渔政44183船与中国渔政44061号船形成编队巡航,第二阶段是中国渔政44183船、中国渔政44061号船与中国渔政311号船会合,形成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巡航护渔编队,第三阶段便是由中国渔政44183船单独执行赴西沙巡航任务。在西沙海域海面,巡航队伍发现前方有4艘疑似外国侵渔渔船。中国渔政44183船加大马力全速前进,靠上去并进行拦截。队员们对其中一艘涉嫌侵渔渔船进行登临检查,成功登临了一艘外国侵渔渔船,并迅速控制了船上9人。经过近一小时的连续作战,珠海渔政支队巡航队伍成功地将4艘外国侵渔渔船逐离我国水域。

   为了做到有礼有节地处理南海问题,中国确实保持了最大的克制,无论是1974年的海战还是1988年的海战,以及我们历次对外自卫反击战,我们都做到了“不打第一枪”的原则。

   这次派遣渔政船到争议水域巡航,我们面临的将是诸多的不可知因素,也许敌人黑洞洞的炮筒和森森的导弹早已瞄准了我们的渔政船,但我们不能退缩,必须迎难而上,不惧危险,敢于向上甘岭的铁血战士一样,大声疾呼“向我开炮”。一旦敌人打了第一枪,我们的海军必将毫不留情面地还以颜色,这就确保了战争的正义性,让中国人在国际社会上做到“礼让有加”且“忍无可忍”的做法。

    因此,我们的渔政船必须保持一颗勇敢之心,必须具备被炮击危险的思想准备,但有一点我们要相信,那就是渔政船身后会有强大的我海军军舰在巡弋,并向那些敢于挑衅者发出久违的怒火,并一举收复失地。但愿以上的愿望别成为空谈和黄粱之梦!

编评:我们是否太迂了?还抱着第一个放吗?国与国之间不是小孩子打架,没什么第一个动手,只是守着我们的原则,不让一步,寸土不让!历次战争我们都强调不第一个动手,可是为了这个第一个,我们拪牲了多少生命?国家强大,不管是否第一个,只管是否应该,南联盟大使馆人家打了第一个,我们怎么办?军人的血也不能白流!什么时候我们不再讲这个第一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