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军队5大攻击性武器咄咄逼人 直逼美日!
www.wforum.com | 2009-05-25 06:12: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武直-10:中国陆航的顶级奘备

  美国《全球安全》报道,作为一项顶级装备,中国对武直-10型直升机坐了严格的保密工作,外界对它的具体性能参数几乎一无所知,推测可能携带空对面和空对空导弹,除了可以摧毁人员车辆和坦克外,海上高度行进的快艇、空中飞行的直升机也难逃它的攻击。台湾军事杂志评论称,论对目标的打击效果,武直-10的威力完全可以超过美国的阿帕奇直升机。

  歼-10战斗机:压制日本战机的利器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报道,中国珠海国际航空博览会上,中国让歼-10战斗机一展雄姿,体现一个新兴大国的崭新科技实力。

  研制时间堪称世界之最的歼-10战斗机,采用了大量以色列和俄罗斯的先进技术,作为集三国科技精华于一身的新型“战鹰”,其性能已经达到“三代半”战斗机的水平。汉和分析认为,歼-10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夺取制空权,能与头盔瞄准具互联。

  现代Ⅱ级驱逐舰:让美日海军寝食难安

  据俄罗斯《军事检阅》杂志介绍,中国向俄罗斯订购了两艘性能升级的956EM现代Ⅱ级驱逐舰,引起了国内外的极大反响。

  第一艘现代Ⅱ驱逐舰交付中国让美日海军寝食难安,这艘大型战舰在2006年如何执行战备,将成为西方中国军事问题专家紧密追踪的焦点。

  现代Ⅱ级驱逐舰兼容并蓄了俄罗斯最新的战舰制造技术,重点位置采用隐身材料制造。它还打破了俄式战舰不适宜人员生存的惯例,将舰上乘员活动区的舒适性考虑进来。和它的前辈相比,现代Ⅱ级舰仍把进攻当作最好的防御,目前俄国内提供的信息显示,现代Ⅱ级舰的“杀手锏”是射程达到240公里的3M80BEM反舰导弹。据美国的《防务新闻》的评论文章称,经过改进的现代Ⅱ级驱逐舰,比中国现有的中型战舰更适于远洋航行和作战,除反潜能力仍较日本“金刚”级驱逐舰差外,其防空和反舰能力均大幅领先于“金刚”级。

  远程自行火炮:精确射程50公里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报道,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155毫米口径自行火炮,新火炮的名称可能为PLZ-05型自行火炮。由于中国是世界上少有的能制造高精度远程火炮的国家,这一新产品无疑让国际市场上的美欧军火商感到紧张不安。

  目前外界尚不知道,这种最新设计的自行火炮是供解放军陆军使用还是率先用于出口。

  科威特陆军在20世纪90年代进口了中国的PLZ-45型自行火炮,该炮发射特殊弹药时,可以对39公里外的目标进行毁灭性打击,这一能力超过了美军现役火炮。PLZ-05将更加出色,它的炮管比PLZ-45长出一大截,使用激光精确制导炮弹,能在50公里外命中一个小地堡。

  空警-2000:性能超过美俄

  据英国《飞行国际》杂志报道,中国在未来将建立起全自动化的国土综合防控系统,而空警-2000预警机将在其中起到决定性作用。有迹象显示,中国已经掌握了预警机的核心制造技术,空警-2000只是中国国产预警机进行飞行测试和雷达工作效果认证的工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