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警告:随时可以“猎杀”中国舰艇?!
www.wforum.com | 2009-05-25 00:08:48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几天从某纸质媒体上看见一则短短的新闻:阿三的一名军官(海军中尉)在接受其国内所谓的《环球新闻》的采访时,竟然警告中国不要制造航空母舰,甚至扬言可以咋的咋的,意思就是阿三的海军有那个能力、有那个技术可以随时将中国的航空母舰等舰艇“猎杀”于摇篮之中。我不知道这位阿三的海军军官在说这番话的时候刷牙没有,我敢肯定的说,这位阿三犊子在说其海军能够如何如何的时候,一定是刚从厕所出来,因此绝对没有刷牙,否则就不会满嘴不知廉耻、不知天高地厚的乱放屁了。

   阿三的这位犊子兵在说这番话的时候,想清楚自己的能力了吗?想清楚自己的身份了吗?如此大言不惭的话也只有阿三这样的所谓“人”才能够说出口。是的,阿三国内的经济、军事力量是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按照某些媒体及其自吹自擂的屁话,原因就是现在已经拥有了正在服役中的现役航空母舰,而且自个所购买的俄罗斯航空母舰虽然不断的被提价、被要挟,但至少还在建设改进中,过几年就可以服役了,到时就有三艘航空母舰在印度洋上游弋。此外,所谓的百分之七十是自主研制的,于今年2月28日安装了龙骨,被其命名为“蓝天卫士”的排水量为四万吨,最高航速也许将要达到二十八节航空母舰预计将于2001年下水,2014年交付阿三海军使用,这个时候就有四艘航空母舰了。而且据可靠消息论证,阿三在其“蓝天卫士”下水的同时,将不遗余力的继续打造第二艘所谓的排水量为六点四万吨的国产航空母舰。综合以上现有的舰只,因此阿三的这位犊子海军军官能够放肆的说可以随时将中国海军舰只随时“猎杀”与摇篮之中的狂言也就不奇怪了,坐井观天的井中蛙所看到的天空也就那么大,所以自欺欺人的阿三随时随地将中国作为参照对象甚至潜在敌人的心态我们应该坚决的予以揭发,必要时狠狠的、毫不手软的打击,否则阿三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不知道自己姓啥了。

   此外阿三能够说这种没大没小的话,如果是其激进犬民我还尚且可以理解,但说这番话的可是其正宗的海军军官,由犊子口中说出的话我就不得不仔细的想想这是为什么了。豪言壮语我们都会说,中国的海军军人也是响当当的中华热血男儿,被阿三这只犊子站在脖子上说这番话并予以警告,不知道中国的海军军人心里是怎么想的?我们的海军装备在某些地方也许确有不如人家的地方,但我想中国的海军装备也不是由几条渔船组合而成的海军,自保的能力还是能够做到的。在现今的国际社会中,按照中国海军新型技术不断成熟装备的舰艇,虽然排名也许不是很靠前,但也不是二流脚色,排在第一集团军的位置还是可以的,由于涉及到我们自个的军事机密,因此对中国海军的装备能力等在此不作评论,至于结果如何,相信大多数的人民都清楚,中国海军军人心中更加清楚。阿三自以为拥有了几艘被人家淘汰的,而自己又花了大价钱买回来的并再次服役的航空母舰就想当然的以为自己的海军成为了世界第一海军,因此张口就乱咬人,其实这些所谓的航空母舰不就是一堆破铜烂铁而已。现在阿三仍然在服役中的航空母舰“维克兰特”号是其于上世纪五十年代从“世界宪兵”的走狗,曾经火烧圆明园的带头爪牙英国退役时买回家的,至今已经过去了近五十多年,大家想想这样的所谓航空母舰能够有什么作用,能够经得起多大的风浪我看都难说。但反过来说,阿三的海军军官能够对大众媒体说出警告中国海军的极端言论,心中也许的确认为自己比较强大,有那个条件与心理优势对中国说三道四,现在阿三是西太平洋和印度洋地区国家中,唯一拥有航空母舰的国家,由于其在一定时间内,在西太平洋与印度洋上基本上没有可以与之匹敌的国家能够超越阿三,又经历了大大小小的若干次与别国在军事对抗中处于上风的事实,因此阿三为了自己的进军五大洋的战略考量,不遗余力的穷兵黩武为的就是实现其这个所谓的“光辉”战略目标而实施的战略企图,所以就将眼光放在了中国身上,比如在越南、在南海等地进行的军事援助及经济援助就是为了进一步打压中国国际空间的一系列行为,中国主办了“中非论坛”,阿三也急不可耐的组织了“印非对话”等,其人是没安好心的,警惕啊!

   阿三曾经为我们也付出过,这是事实,但我们不要想当然的认为阿三就是好人了,那就大错特错了。不管中国恢复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席位是不是阿三出的力,暂且不论,我想这也是中国曾经付出了一定代价后才得来的,出力不讨好的事谁愿意干,因此没有必要对阿三施以好脸色,中印边界之战不就是很好的证明么。在今年的中国海军建军六十周年之际,阿三派出了数量最多的军舰不远万里来参加中国海军建军六十周年的海上阅兵式,显示对中国政府及人民的好感我想只是很小的目的,在这种长途跋涉的航行中,锻炼、检阅自己的海军战斗力,摸清航行海域的地理、水文才是其最大的目的,为的就是为“有事”时使用。君不见阿三在参加中国海军建军六十周年海上阅兵式后,立即开赴了某国,与某国在某海域进行了海军军事演戏吗?这就是阿三的最根本的、最不可告人的企图与目的。但是国内还是有那么一部分人,总以为阿三对中国付出了一定努力、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因此有些拿着我们这些纳税人的钱而为阿三喊冤的所谓“专家”不遗余力的为阿三的某些行为进行辩护。记得好像在年初的时候,阿三的国防部某将军在视察现在仍然占领的我们的领土时,当时国内群情激奋(不是冲动,而是理智的准确表达方式),但某“专家”却为阿三的这种行为进行开脱,说阿三的这位将军是为了平息其国内对政府的批评而不得已为之的,纯属私事,也没有与中国对抗的意思。放屁、放屁、放屁,如此猪狗不如的话竟然由拿着我们的钱的人说出这样的话,而且还理直气壮,脸不红,没有最起码的一点点良心,我当时心中真的怀疑,这位“专家”到底是不是中国人?如果是中国人,他能够说出这样的话吗?阿三的人民对政府有怨言难道就一定要以中国作为目标才能够平息吗?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我们招谁、惹谁了,拿着人民的血汗钱还说出为阿三开脱的话语这与自取其辱有何异呢。还是后来我们的梁大将军做得对,阿三的国防部将军去视察他们在我们的领土上的军人,我们的梁大将军立即视察中印自卫反击战牺牲的烈士陵园,这才平息了当时人们心中的那种窝囊气。从这些事情就可以看出,对于阿三我们不要想到它曾经付出的一点点贡献,我们就一直对此恋恋不忘,要知道社会是发展的,政治角力在任何时刻都仅仅是开始,一句话我认为很恰当:“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

   至于说阿三的军人,我们应该将其任何人说的话都要反复想一想,作为一名军人哪些话可以说,哪些话不应该说,我想他们心中是很清楚的。这位海军军官能够说出这样警告中国海军的话,而且还堂而皇之的、赤裸裸对中国进行威胁,可想而知,连一名普通的军官都敢这样说,那其他的人不是也这样认为的吗。因此我们不要对于这样的威胁性语言无动于衷,阿三是不老实的,前几天我就曾经写个一篇关于阿三介入南海的文章,里面也说的比较清楚了,阿三在历史上就对中国是虎视眈眈的,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进军中国的那一天,为此在经济状况稍有改善的时候,其军事力量的发展就成为了重中之重的首要发展目标。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将中国作为其潜在的敌人与明目张胆将中国作为就是敌人的宣传。所以阿三的这名海军军官,作为一名军人说出如此刻骨的话也就不奇怪了,这与他接受的教育就很有关系,与他在心理上的认为就是一种直接的联系,因为他就把这种事看成是正常的,其骨子里也想着那一天真的可以实现,如果阿三们不说这些警告、威胁中国的话语了,那个时候我们才会感到真正的奇怪。

   因此,我们一定要谨记阿三这名海军军官“可以随时‘猎杀’中国海军舰艇于摇篮中”的话语,不要把这种话语当作耳边风、狂妄的想法,现在正是我们埋头发展的时候,我们不要被这种语言冲昏了头脑。阿三能够说出这样的话,也是受别人挑唆的结果,妄图使阿三出面来与我们形成对抗,好渔翁得利。前一阵子“世界宪兵”的某个将军在到阿三那里访问时,不就说了中国与他们建议中美各管一片的说法的嘛,中国政府在后来的新闻发言中就明确的予以了驳斥,说我们是爱好和平的国家,我们没有说过这样的话,现在的世界是多极世界等等。大家可以想想,“世界宪兵”的主要将领能够对阿三说出这种信口雌黄的挑唆语言,目的不就是想让阿三信以为真吗?哪知道阿三还真的相信了,所以一再的对我们进行指责,并在国内进行诬华宣传,贬损我们,所以阿三的军人在心理本就是这样认为的,又在国家宣传机器的鼓动下,幼稚的说出那种所谓警告的话语。我们也没有必要对此耿耿于怀,正如前述所说,只有经济上去了,军事装备力量才会相应的得到一定的改善,对于阿三,我们既要枕戈待旦的必要时施以颜色;同时还要一手拿颗糖,时不时的逗逗阿三,让其知道一味作对,不听忠告,连颗糖也没得吃,呵呵。总之,我们要大力发展、越快越好的发展经济、军事等,一位伟人说的好:“发展才是硬道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