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东西双线受击,南海被混水摸鱼,中国如何止战?
www.wforum.com | 2009-05-25 00:07:15  军事杂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9年是中国非常关键的一年!

   西线,自2008年11月27日印度孟买恐怖袭击案起,中印关系就已经白热化,印度不仅是口头上要加强对中国的防范,更是以实际行动付诸实施,不仅激活长期处于休眠状中印边境军用机场,更是疯狂的沿中印边境线修筑高达72条的全天候快速运兵通道,对中国侍机而发的战略态势一目了然!

   西线,还是西线!美国在阿富汗不仅没有剿尽了塔里班,反而是愈“剿”愈多,因此“顺理成章”,美帝大兵在阿富汗也是越“剿”越多——美国在小黑“转向”的战略下终于以实际行动增兵了。意图很明显,染指巴基斯坦,协助印度,剑指中国!后来的种种迹象表明,鼓捣巴铁总统扎瓦内里就是为了方便美军实兵进入巴铁“反恐”,进而彻底阻断中国西去中东的战略通道;同时再联手印度施压中国。

   南海,其实不管是越南也好,菲律宾也好,又或者马国也好,都不过是小鬼出头,狗仗人势,这些国家提出的所谓对中国南海的主权要求,背后都离不开一个影子,那就是美国。无论是美国的“监测船”强进南海还是美军80%的攻击核潜部署东太平洋,都是为了刺激中国,挑动中国的战争神经,另一方面也是向小鬼们传递一个其在背后支持的信息。美国在南海传递此信息的目的,就是要让中国忍不住刺激而对其小鬼进行军事打击,如此,美国背后军事介入的目的就达到了。

   东线,2009年1月份,首先是日本这个中国的东亚“友好”国家,放风中日有可能在钓鱼岛问题上爆发冲突,没多久,日本首相麻生太郞的一句“钓鱼岛是日本的固有领土”终于激发了中日之间在钓鱼岛上的矛盾,一时间,东海钓鱼岛上空阴云密布。而在此时,朝鲜也进来凑了一份热闹,以一枚扑朔迷离的“卫星”终结了中日在钓鱼岛的“白热化”交锋。虽然如此,但暗战依旧,因此促成了一幕中国民间保钓行动剧的悲情上演!

   如果说美国的这招驱“鬼”围“龙”还只是表面形式协迫的话,那么,中美携手主导世界即所谓的“G2”理论,更是给中国布下一个死无葬身的恶毒陷阱,如中国踏进这个圈套,必将成为世界的“公敌”,成为火炉上待烤的鲜肉!显然,中国领导人已经完全洞悉了美国的这一阴毒之计。温总5月20日闪击欧洲之行,高调宣布反对所谓的中美共管世界的“G2”模式。如果有人认为中国这么宣传之后,就会让国际放心的话,那也避免太幼稚了,现实世界只认行动,一句话如何能消解世界对中国的“误解”?这也是美国为什么极力推崇“G2”模式,而不是什么“G3”、“G4”模式。所以,中国除了言论上的观点表明,行动上更得强硬,对美国的围剿也得要做出实质性的表示,否则,留给世界的印象还是中国对“G2”的顺水推舟,乐见其成。

   面对如止糟糕的局面,过多的指责那个什么“光”什么“晦”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现在重要的是如何终止这个群狼窥视的恶劣环境,打开不利局面,止战于前,让中国面对的局面简单化,利益最大化!

   因此面对美国针对中国的软、硬实力的围剿,如何选择破局节点成为中国“反围剿”的关键。

   对于中国面临的东西线双线作战可能性,在我以前的文章中也提到过,直至目前,我仍然认为这个可能性基本上是等于零,前提是我们在东线要打好朝鲜这张牌。虽然说朝鲜的核武试爆并不是中国十分愿意见到的,但事实,朝核已经成为中国手里的一张王牌,这张牌如何出,何时出,出到什么程度,这得取决于东线的局势,取决于美国及其小弟给中国的压力有多大,正所谓压力越大,反弹越大。如果美国在东线一意孤行,对朝鲜实施所谓的“外科手术”,那么,其在东亚的所有势力将被阉割,甚至有可能连根拔起(核试?!)这就是小生我一直以来认为朝鲜之于中国的无比重要性。

   显然,对于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陆权的国家来说,西线对于中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仅仅是中国通往中东的重要战略通道,更是中国西部大后方的屏障。所以,美国炒热东线,做乱南海,都只是为了给美国增兵阿富汗制造迷雾。高举“反恐”、“民主”大旗的美国,在阿富汗呆住的唯一理由就是塔里班,如果塔里班不复存在了,美国还会赖在阿富汗吗?(当然,美国还是有可能找到其它借口的,譬如“民主”)其实对中国来说,不用等塔里班被消灭才可以在道义把美国请走,请神容易送神难啊。所以,中国只要联合巴铁,阻止塔里班在巴铁落脚(至少是可控,嘿嘿),那么,一可断了美军实兵进入巴铁的妄想,二可继续把美国架在塔里班这个火炉上烘烤。大家都知道,阿富汗除战略要地之外,其实是一个不毛之地,资源匮乏,一切补给都得靠远程后勤支持,这对长期作战是非常不利的。因此,中国可以有多种手段把美军在阿富汗拖跨、累死!

   美国支持南海小鬼挑衅中国,除怂恿这些小鬼把中国拖下战争泥潭外,还有一招就是企图彻底做乱中国南海,把它打造成第二个亚丁湾!对于美国这一石二鸟之计,中国早有预案,不说一直打造缅甸通大西战略通道不说,单就前不久斯里兰卡政府军彻底剿灭其对手——反政府军猛虎组织,就已经充分体现出中国在西线大棋局的战略控制力!缅甸→孟加拉湾→斯里兰卡→巴基斯坦,这条线的意义我相信不是傻瓜都可以看出来了!只要这条稳定下来,南海的小鬼我还折腾不死你!(不好意思,和_谐!和_谐!)

   看穿了,美帝其实真的是个纸老虎,没胆量自己做前锋,拱出些小鬼做炮灰。算来,中国已经二、三十年未有大战了,中国人能不能不忍受各种侮辱性的挑衅?黑夜我不敢说,但我始终以为,战争不仅是政治的最后解决方式,也是政治的最好解决方式!

   善良的人们,当心啊!豺狼不会因为你善待它就会温顺,冬眠的毒蛇不会因为你给它温暖就会送给你温情!提高警惕,保卫祖国!语言上如斯,行动上亦如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