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欧专家:中国最新喷水动力潜艇太可怕
www.wforum.com | 2009-05-19 10:23:44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一位专家日前对媒体称:中国在下一步将要制造更新的"喷水磁流体"动力的常规潜艇。这引起了包括NSL在内国际潜艇界的关注。NSL是欧洲比较著名的"国际海军潜艇联盟协会"。他们经常参与包括美国海军在内的关于各国海军的潜艇建造与发展的探讨与分析研究。以下他们对中国新型"喷水磁流体"动力的常规潜艇的分析。

  中国海军研发机构一位官员日前表示说:"中国在拟定搞第四代常规潜艇,将采用磁流体喷水推进技术。"中国官员展示的潜艇预期设计模型其外观十分类似德国建造的214级潜艇。喷水推进技术在欧洲刚刚开始处于初期应用范围。中国海军此次举动,可以说明他们要开始更加进一步跟进"国际潜艇设计"潮流。但是这对于美国海军来说,将会面临新的考验。

  NSL学会亚洲海军发展顾问约翰博士宣称:"解放军的新型潜艇首次与欧洲先进潜艇技术,采用了同等类型的模式,这说明他们在潜艇设计与制造方面的能力在飞速提高"

  他说:"中国海军在不久前购买了一批俄罗斯生产的潜射型反舰巡航导弹,这些导弹会应用于"元"级以及他们的"宋级"改进型号上。这不过是在做试验。主要是为他们的第三代潜艇做试验。"

  约翰说:"中国目前已经开始研制新型的类似德国海军214潜艇采用的"新型主动/被动鱼雷水下对抗系统(NAPTC)。但是目前没有资料表明这些技术可能来自德国海军。但是采用磁流体喷水推进技术,将会极大增加他们新型潜艇的水下生存与对抗反潜探测能力。目前的"宋级"潜艇,中国可以做到"最小范围的被探测几率"。全新的元级潜艇,可以做到"难以被探测的能力"。而他们第三代潜艇,可以看出。这些潜艇将被用于更加深的水域。并且属于无法探测阶段。"

  他说:"磁流体喷水推进潜艇技术,是目前欧洲海军多个潜艇制造先进技术国家,初步开始运用的最新潜艇动力科技技术。法国,德国海军在这个领域拥有很先进的发展能力。在不久前NSL主办的"国际潜艇技术研发讨论会"中,中国专家的介绍使得我们感到震惊。虽然目前欧盟还在执行"对华武器出口禁运"政策。但是,看到中国海军已经拥有这样的自主开发新潜艇技术能力。这使得我们感到更加的惊奇。因此我个人相信他们所拥有的潜艇制造技术,同时这是完全出自中国人自己的发明与创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