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西媒已嗅到中国隐形重歼的种种可怕
www.wforum.com | 2009-05-19 10:19:2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史密斯帕恩:中国早期设计了几个型号的战斗机。这些战斗机包括歼9,12,13,14。歼9是在中国试图早期研制一种类似前苏联米格152前线歼击机的所谓“高性能”战斗机。其原始初期设计与我们的F104“星”性能较为吻合。但是气动布局更加接近前苏联战机。

  歼12实际是中国研制的一种缩小版本的歼7-21战斗机。他的无论是气动布局还是作战效能即便是在当时,都是落后的。因此,中国军方并没有把它作为最终发展。原型机中国紧紧制造了3架(有报道说1架)其该项目下马以后一架交给研究机构。另一架交给他的一家飞机制造公司。最后一架交给了中国空军博物馆。歼13是中国歼10重型版本。他的早期设计与后期发展截然不同。但是却是显示了中国当时在没有技术条件完成下,迫切心愿。但是他停留在仅仅是设计图纸上。

  而歼14则是中国在80-90年代首批“拉回来”的一种战斗机。早期设计加入了部分隐身含义。而后期随着我们的F22猛禽服役。使得中国人大幅度修正了他的原始设计。而歼10出现则是完全可以证明了以往我们所知道与报道的中国歼10背后是不存在新的神秘的说法是正确的。

  2006年中国内地航空博览会上,我们见到了中国正在研制的隐身无人作战飞机。而依照他的外观,我们十分难以想象的发现他似乎与中国目前正在加紧设计的歼14的缩小化版本。总体设计达到了我们的4S公认技术要求。但是据称其造价相对于我们来说是廉价地。而中国在那次展览会上,却是公开寻求合作。

  歼X计划目前看来他肯定不仅仅是存在于近期数年之内。它是中国一直以来在寻求的一种先进形式战斗机。对于他的分析与界定目前我们与英国意见不同。我们认为中国歼X战斗机的设计雏形方案,中国在2006年航空展览中,悄悄给予我们。“暗剑”虽然是表面看起来为单发无人隐身战斗机。但是依照他的外观彧中国人自己的说明。

  很显然,一种与十分接近的双发或者单发的隐身有人型战斗机,已经在中国某些战斗机研究机构中,秘密开始研制。前任国防部部长拉氏与2006年到访北京时刻。他曾经公开提出要求参观建立在位于北京南部地区的一座很少提及的中小型机场。即南苑机场。拉氏当时对媒体表示,这座机场依据我们的观测,这里应该有我们希望看到的某种先进的作战飞机。那时绝对不是指的是歼10。而歼10战斗机拉氏可以说那时已经不再能带给拉氏意外喜悦了。

  但是,中国方面表示那座机场正在改建工作所忙碌。暂时无法实现参观。而在俄罗斯多方提供的资料现实,俄罗斯1992年提交首批先进SU27基础型号,SU27sk型号战斗机,为中国实施试验测试飞行之时。就进驻在这座机场。当时总计来华6架俄罗斯SU27战斗机。

  而中国隐身第四代战斗机原型机并没有公开对外路面。他多数是以电脑模拟飞行试验来完成的。而中国在2006年中期,其国内官方媒体报道宣传其改革先进成果时期,报道一座模拟先进战斗机座舱之际。我们可以清晰看到,4块显示屏幕中,靠左边一块与是与我们F22有相同模式的“作战姿态航空飞行显示仪”。而上面显示的应该是该战斗机的全部的外观姿态。而这架模拟的外观战斗机,无论是垂直尾部还是翼展姿态,都不是Su27战斗机、歼10战斗机。那么他是谁?

  在中国航空展览会中中国暗剑隐身模型机,周边一架没有提供任何说明,但是紧靠暗剑摆放的那架米黄色模型。该模型机身下方可以看出有一个矩形开合痕迹。也可以说明他可能设计有隐身战斗机必备的“开合式升降掉舱”用于部署发射导弹武器。而航空展览中同时展出的是中国附加挂架的图片与模型。展出期间为单挂架4枚导弹。而这种复合挂载方式,恰恰是包含B2,F117。F22在内地全部隐身战斗机所采用的。内部“涡巢”旋转式挂仓的前身。   而中国目前在加紧参照仿制以及研发AN31F发动机的可隐身提升性能。这些实验技术将被用于他们的WS10A,B等型号中,附加二元矢量技术喷口。目前俄罗斯方面已经在此与中国开展有关合作。

  而目前看来中国隐身战斗机他的机身设计地面火箭滑跑试车,轨道试车-零零座椅弹射。已经完毕。而其等待的无非是大幅度消减红外特征的“二元矢量喷口”新型发动机而已。而这种发动机目前看来可能在明年或者今年晚期实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