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抛弃老祖宗的“仁”,吹响向小越南开战的号角
www.wforum.com | 2009-05-19 09:45:51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越南在南海问题上频频挑衅中国:今年4月,越南政府进一步划定了南沙部分油气招标区块,并将在南沙举行所谓“国会代表”选举;越南还将和英国BP公司合作在南沙修建天然气输送管道。不但如此,越南还放出硬话,狂妄地宣称“拥有南沙全部岛屿的主权”,其官方《西贡解放报》甚至声称“决不放弃一寸土地”,并“不惜与中国一战”。 联合国要求各国于2009年5月13日前提交海疆划界案。中国海洋国土有近半存在争议,岛屿主权争端非常复杂。中国周边国家已经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海洋领土要求,并通过实际控制、国内立法等手段侵占中国南海部分岛屿的主权。中国海洋国土安全形势非常严峻。

   常为别人的感受而徘徊,常为别人的不快而苦恼。这就是我们这个民族的软肋。几百年前,郑和下西洋带去了瓷器、茶叶、丝绸,而我们换来的不是尊敬与臣服。却是我们在他们心中的四个字:“自我陶醉。”总期望天下人爱这个民族,得来的不过仅仅是不屑与凌辱。今天心血来潮,于是决定狠批一下国人心中的“仁”,也为吹响国人心中战斗的号角。

   老祖宗留下了浩如烟海的理论与实践,荣耀与战争。也留下了贻害万年的“仁”。老祖宗在最强大的时候并不曾取天下而后快。这反映了什么?历史的惨痛,无一不印证了我们这个民族缺乏强有力的战略决心。不否认这个民族的实践能力,但是却是没有意义的实践。四大发明并不能改变世界的战略格局。没有中国人,外国人也能搞出四大发明。区别仅仅在于时间问题。被动挨打成为四大发明后又一个震撼中国人心的历史区段。我一生只崇拜一个中国人,他就是隋炀帝。历史书上有名的暴君。而他开凿了大运河,不管其目的如何却勇气可嘉。他三次攻打高句丽,虽然均以失败告终。但是这样强有力,并且经过历史的检验的正确军事行动。比起那些常年“憨”战在荒无人烟的西北大漠中的王朝,隋炀帝的战略眼光是多么的锐利。且不说行动失败带来的后果,如果一旦成功并牢牢控制住占领地。何来南京的大屠杀?恐怕当今那个号称世界第二的经济强国早已吞如中华雄鸡的腹中。而在近代,我们再次因为所谓的“仁”痛失打开迈进对马海峡的通道与出海口。我们究竟在怕什么?世界不会因为我们的“仁”而心存感怀。如果没有“仁”,我们为什么又不能将军舰停靠在南亚次大陆的港口中,实现真正的蓝水海军?而我们现在却经常在噩梦中惊醒,担心石油海运受阻。

   美国侵略了伊拉克,萨达姆却成了罪人。美国成为最大受益者,而我们的媒体却在天天拿个破喇叭口诛笔伐?有用吗?美军不会因为“你的良心发现”而停止完成战略目标的达成。而我们却过分在意了别人的感受。他大爷的,中南半岛的崇山峻岭只难得到远赴重洋的美军,而我们后勤保障、兵员储备和国力完全不成问题。即使几代人坚持不懈的打下去,我们也应该打通进军马六甲海峡的战略大动脉。当我们把军舰放在马六甲海峡的岸边,东亚还有谁敢说中国人这样不好,那样不顺??血不会白流,民族的利益将是长远的。用虚无主义来讲:宇宙无限大,一个渺小的人近似于虚无。时间无尽头,短短的几十年仿佛不存在。可当能源已经越来越多的影响到国计民生,并且不可再生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在马六甲海峡架起一道关卡?我们的子孙将可以用收保护费的方式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