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猛:解放军的手早已经伸进台湾心脏了
www.wforum.com | 2009-05-19 02:58: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别以为美国和台湾是准军事联盟关系,美军向台湾输送机密情报,随时会落到北京手里。美国司法部近日起诉五角大楼官员詹姆斯?方德伦,指控他涉嫌向中国情报人员出售机密情报。方德伦已经是该案第二名被指控的美国官员,去年已有美国国防部雇员伯格森涉泄密案被判囚。从中美两大国的博弈棋局看,个把小间谍案轻如鸿毛,只卖几百美元的情报走漏也值得大惊小怪?

  现年六十二岁的被告方德伦,二○○一年起出任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华盛顿联络部副主任,是退役空军中校。他被控在二○○四至二○○八年间,非法将八份记录机密数据的文件,以每份三百五十至八百美元,卖给台湾籍美国公民郭台生。此案涉及美台军事关系,美国司法部指摘他「明知故犯、非法泄露国家机密」,可判五年徒刑。同样向郭台生卖情报而判刑的还有伯格森和中国籍女子康玉新,两人于去年分别被判监五年九个月和一年半。机密情报包括解放军官员访美细节、中美联合军演和中美军事对话等数据。

  美军加强同中国交流,台湾拈酸吃醋搞点小动作不稀奇;但是,中美两军勾肩搭背的细节,中国情报人员会出钱买吗?难道是中南海不信任对美国搞军事外交的解放军将领?

  日前,马英九视察台军潜艇部队,表示要加快美台潜艇军售进程。鉴于台海两岸关系缓和,渐走渐近,华府要敲打一下台北,别将西方军事高科技奉送北京,同时警告粗心大意的美军,解放军的手早伸进台湾了。台湾安全研析中心主任梅复兴表示,郭台生涉嫌将与台军的博胜案泄露给中国,博胜案涉及台湾三军通讯联络以及指令下达的系统,一旦解放军知道台湾的保密程序、通讯管道、命令下达方式及频率,就可破解甚至干扰台军。连美台军事联系也就不安全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