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上校军官:很多国家并不买中国账,开始扯狗蛋!
www.wforum.com | 2009-05-15 22:55: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23号青岛阅兵以和谐海洋为主题。但是,很多国家并不买账,26号,美日印就在冲绳海域搞起了有航空母舰和核潜艇参加,以反潜为主科目的"反恐"演习。这不是扯狗蛋吗?冲绳有什么恐?恐怖分子会有潜艇吗?最有意思的是,印度也跑道这里凑热闹,参加中国阅兵的军舰直接开过去搞演习,也喊什么反恐,这不是掩耳盗铃吗?

    扯狗蛋的还有越南,25号任命西沙市长。这也是摆明了配合美国趁火打劫,恶意挑衅中国的和谐海洋主张。这个忘恩负义的国家,独立的历史只有兔子尾巴一样长,就向中国提出领土要求了。

    还有那个什么大马,竟然威胁要用军舰对付中国的渔船。呸!你也配说对中国动武吗?

    菲律宾在组建自己的潜艇舰队,越南的胃口更大,一下子从俄罗斯订了6艘潜艇。这些小国在中国提出和谐和谐海洋的时候,已经在准备南海的战争了。

    美国从太平洋到印度洋拉起了一条大链子。未来针对中国的海上联军已经初步露头了。5年后会有更明显的发展。中国海域的恶化态势,将呈现加速态势。

    唉!!!!

    戴旭:空军上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