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金正日交接需要中国帮忙 西藏最近很热闹!
www.wforum.com | 2009-05-15 04:48: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使用繁体字就是“一国两制”,军方与港府往来文件都是繁体字的,但内部还是简体字。

  在海装计划中,是按批次建造的。然后也是按批次数量分配,不是以前属地建造,就近分配。所以,舰名、属地都乱了。大干快上,很多顾不上了。

  独立建制的军级以上单位政治部宣传处,配备一定数量的专职文体干事,一般就是根据需要到艺术类院校招人,表演、美术等都有。他们主要任务是指导、培训基层文艺人才,组织业余演出活动。部队的宣传经费是有专门拨款的。例如海军各舰队、迎外基地、支队,都有“管乐团”,成员都是业余的,就需要配备几个懂行的专职人员,否则谁来叫他们吹奏这些管乐器才。

  垂直补给害是有实战价值的,大规模的坦克战当然无法使用这种补给模式,但小规模使用坦克穿插、遮断、登陆作战中,油料补给车无法即时伴随保障,这时候就可以发挥直升机垂直补给的优势。

  人流、物流一“流”起来,很多质的变化就会产生。例如旅游带动边贸,再进一步来料加工,靠近中国的朝鲜边境城市,出现几个“深圳”,对全朝鲜会有导向,而且因为对面还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兄弟”国家,意识形态上的障碍也少,又不用警惕“南吃北”,中国的榜样优势就可以体现出来。

  这个口子还是一个信号,金正日在交接班问题上,还是需要中国帮忙的,中国现在是谋定而动,不到时间不动。

  公开的报道很多啊,例如最近在打通墨脱公路,青藏铁路延伸至后藏,阿里机场快完工了,另外几个机场也在扩改建,据说还要修建新藏、川藏铁路。那里的基础设施建设最热闹了,武警交通指挥部好几支部队都在西藏,可不是“休假”的。

  中国是核大国,有完全独立的作战指挥系统。而日本自卫队只是美军治下“哨兵”和“守卫队”,没有独立自主的境外作战指控系统和作战体系。尽管,日本一直想摆脱美军,但是目前美国还是拴得牢牢的,日本很难自己动。

  在东亚中国面对的是,美军治下的日军,这是一个形式上有分,但属于一个作战体系,美日安保条约就是拴绳。与日军打,就是与美日军队开战,这样去思考,才符合实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