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猛:中国战力惊人的神秘“太空部队”!
www.wforum.com | 2009-05-15 04:46: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权威航天专家、中科院院士庄逢甘透露,中国一直在进行空天飞行器的研发。另外,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的西安阎良强度试验基地,预计将在“十一五”期间承担空天飞行器的试验任务。这意味着2010年以前,中国或将进行空天飞行器试验。庄逢甘认为,发展空天飞行器,是最重要的空天武器平台。

  香港《文汇报》报道,空天飞行器又称为航空航天飞行器,是能够自由往返于深空与大气层之间并重复使用的飞行器。中国航天界“泰斗”级专家庄逢甘是中国大陆首次公开提出要发展空天飞行器的专家

  西安试验基地试飞

  美国目前已试飞了空天飞机,大陆《环球时报》称其为“来势凶猛,两小时内轰炸全球任何目标”。印度方面亦宣布,该国研发的超音速空天飞机将于2008年底进行首次飞行测试。

  庄逢甘院士强调,空天飞行器虽可作为武器平台,但中国和平利用外空资源的方针绝不会改变。日前举行的研讨会中,庄逢甘曾指出,空天飞行器的发展涉及中国空天安全,其特点是高速度、高机动、高隐身和长航程。

  至于中国研发的空天飞行器外形,庄逢甘并未透露。此外,庄逢甘还表示,与当前的飞行器相比,空天飞行器无论在外形还是功能上都会是首屈一指的。

  中航一集团负责研制

  中国空天飞行器的基础论证自21世纪初开始,庄逢甘表示,中国近年来在研究空天飞行器方面花了不少财力、人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消息称,目前已对《空间飞行器的若干重大基础问题》资助了5300万元的课题经费。庄逢甘今日并未透露该飞行器面世的时间表。

  另据官方报道称,中航一集团在“十一五”期间,将承担大量重大飞行器的研制与攻关,其下设的阎良强度试验基地也将担负空天飞行器等重大工程试验任务。在中科院方面,国际合作伙伴计划项目“空天飞行器高温气体流动研究团队”已于11月底启动。

  筹建“天军”指日可待

  早在“嫦娥一号”探月卫星升空时,就有媒体暗示:解放军筹建“天军”的工作正进入密锣紧鼓阶段。香港《亚洲时报》认为,中国已具备建设“太空部队”所需要的条件,唯独是研发太空往返飞行器需耗费时间。然而如今庄逢甘院士透露出空天飞行器的计划,可以说是为解放军“天军”的筹建拍板。

  太空站是俯瞰全球最理想的基地,故可以作为太空指挥中心,也可以实验部署和使用太空武器,并作为太空武器及军用航天器的维修及回收中心。中国多次要求加入由多国建设的“国际太空站”,但遭到美国拒绝,北京已决定建设自己的永久太空站,估计最早可于2010年建成。

  美国、俄罗斯、印度、日本,甚至韩国目前都在组建“太空部队”,据悉,中国的组建工作始于2000年,基本是要回应美国决定发展被称为“新星球大战”的“导弹防御系统”,目的是在即将展开的争夺“制天权”竞赛之中不至于落后。

  在太空武器方面,中国已公开展示了其导弹摧毁卫星能力,而根据美国军方的资料,中国的高能激光技术已非常成熟,可从太空基地发射光线致盲近地面的敌方在轨卫星,又有报道指中国已拥有“反卫星卫星”,可以在太空轨道摧毁或致盲敌方卫星,而且攻击手段多样化。

  美军称中国最新研制的太空摧毁系统已秘密列装部队!

  美国总是要把某些国家,看作是自己的未来敌人,以借此用来对于美国人的盘剥。增加大批的美国军事发展费用。用于抵抗未来所谓的“敌人”而最近最令你想笑的是,美国一些专家级的机构,竟然能拿出一份“中国是称职的对手”的评估来。还煞有介事提起美国议会审议。好在被还算有头脑的美国政客,拿下,才不至于再一次闹出布什下台以前的笑话。

  这篇报告基本上是中国威胁论的现实翻版,同时加入了深刻的冷战残余。所以看看仅能作为一份参考评估。

  报告称:中国作为发展中世界的最大国家,拥有难以低估的战争发展潜力。中国拥有建立与上个世纪50年代的较为完善的军事工业体系,而且拥有着约1200万各类军事技术科技人员。虽然中国的常规武器在世界上,并不是那么先进,而且很多还是很落后的装备。但是,中国在其高尖端国防工业领域却是具有难以抹杀的能力。

  在近期,中国刚刚发射了1枚小型化军事定位侦查卫星据悉它主要目的是针对美国空军目前在大力装备的F22猛禽战斗机。这种被叫做北京1号的小型化卫星,可以实施对于各区域内的同类或者低于3种以下目标,是实施监控,定位跟踪。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探测手段已经结合了反隐身被动方式,使得他具有了类似“安格图利亚”的性能。对于隐身战斗机,轰炸机可以单一,团队目标的直接探测与追踪。同时他也是成为中国目前建立的防卫隐身战斗机系统化计划中的一个组成部分。

  中国研制的全新太空摧毁系统,陆基垂射型弹道导弹已经自2007年开始秘密进入解放军猎装部队。并且中国这种导弹的实际提升高度已经十分接近美国发射的“维斯威尔”。另外一个计划就是中国将可能在今后摧毁数颗已经报废卫星,并且在此前使其先期偏离轨道,靠近美国军用卫星。在实施刻意的摧毁。随后造成大面积太空碎片,以陨石速度发出撞击美国卫星。造成非人为的自然损害。

  因此美国空军与国家宇航发展要求尽快提升美国军用卫星,民用同步轨道卫星的抗击与防御技术。这是切实必要的。据悉目前中国依旧不愿意全面停止此类工作。他们还可能在短期内将部分老式弹道导弹改造成类似产品。

  中国国土面积庞大,人口是世界第一。同时又是一个在对外贸易中保持了数年的绝对顺差的国家。中国仅仅在2000年以前,还是仅有3800亿外汇储备中等以下发展中国家。但是,短短几年,中国国家外汇储备,以高达17000于亿美元。中国人力资源丰富。并且具备接受过军事训练的适龄后备役人员多大数亿。而仅仅退役军人总数就高达2000万以上。因此,中国已经实际具备了很多发动一次地区性的战役。甚至它可以发动具有洲际作战的战争。

  而对于中国今天与今后的发展,中国从来不愿意展示给别国。其十分不透明的军费增长指数,已经严重超越中国试图宣扬的“和平防御”。而中国同时也是目前仅有少数国家中的,一个最大的一党执政,军队党团化国家。因此,值得我们高度警惕。(剩余略!)

  什么叫汉奸?什么叫卖国求荣?撰稿此文者是一位躲在幕后的“美国华人”的无名英雄。而冲到前台的不过是是一些白皮肤的打手,因此白皮肤吧比起亚洲特色香蕉色来说,再国会更具备感染与感召力度。

  有人说美国民主到了极点。但是不要忘记了美国当年对印第安人的强迫制度,对于黑人的长达20年的不平待遇。只不过刚刚几届总统在这些问题修改了一些。但是大批美国南部,中西部地区,歧视华人,颜色人种问题依旧存在。

  如果这是美国“中国通”写的到也没有叫人气氛的。为何?那些所谓中国通,自认为读了几本秘密保存的毛选着作,连几个中国文字都不认识,就自认为是中国通。而他的最大本钱并不在自己,而是那些"黄色"美国人即一些甘愿做美国人的中国威胁论帮凶的华人。

  同时,美国即将进入战略缓冲调整期。以缓和内部共和与民主两党的巨大的分歧,而美国很聪明的招数是,在他进入冬眠期以前,他绝对不叫别人睡一个安稳觉的。所以美国要在此到来之前,要把很多地方特别是他的这位“伟大的亲密战略伙伴,潜在的未来敌人-中国”周边搅得一踏糊度。叫你只能顾得上修补你的篱笆,而无心管他的围墙。等美国睡醒了,再回过头把中国当作点心。

  现在中国的国际外交与战略思维,已经成熟很多了。再有与中国面前摆弄这些谋略之术,不敢说美国不行,但是我敢说,你连我们这些小人物都蒙不过去,那么身居高层的胡主席,你能瞒得住?。治疗亚洲“中国威胁论”创伤最好的药剂,中国已经准备好了。你不怕麻烦那就来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