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韩国军方诬称中国成立3支黑客部队攻击韩美欧
www.wforum.com | 2009-05-14 05:38:58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军方13日发表文件称,“中国黑客部队”正在对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各国进行袭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空军本部13日发行的《2009年外国军队结构一览》中称,中国黑客部队曾于去年3月企图对韩国驻美使馆进行袭击。韩使馆对该黑客的IP进行逆向追踪后,“发现是中国黑客部队所为”。

  韩国军方同时称,“中国目前共运营着3支黑客部队”。据韩方称,继1997年在中央军事委员会下设由100人组成的“电脑病毒部队”,2000年8月在中国科学院下设“反黑客部队”,中国又于2003年7月在北京、广州等四大军区下设了“电子战部队”。

  报道还有板有眼地称,电子战部队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留学生等2000多人组成,“负责黑客技术研发和盗取外国政府机关信息的任务”。

  韩方还将中国黑客的“任务”引申至欧美等国,并称中国黑客曾袭击德国政府主要部门的电算网,还曾入侵美国国防部电算网,致使部分网络曾瘫痪1个月。韩国空军本部介绍说,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也曾遭到“疑似中国黑客部队的袭击”,并遭受损失。

  韩国近期频繁炒作中国黑客入侵韩国的消息。今年4月,韩国官员称韩国财政部的电脑遭袭,“中国黑客获取了机密信息和金融政策”。今年2月,韩国媒体还大肆报道韩国最大的拍卖网站Auction遭到中国黑客攻击,导致1081万会员的个人资料泄露。不过韩国警方调查的最终称,此次黑客事件主谋是韩国人。

  与此同时,韩国近期与其“盟友”美国达成协议,将联合应对“来自中国的网络攻击”。

  面对韩方的指责,中国外交部曾多次给予驳斥,并表示中国政府反对包括“黑客”在内的网络犯罪活动,其实中国也是包括“黑客”在内的网络犯罪活动的受害者,“有关的指责我们是不能够接受的。如果韩方做出这样的指责,希望韩方出示令人信服的确凿证据。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