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绝对真实!歼-11B战斗力居然和苏-35打成平手
www.wforum.com | 2009-05-11 20:01: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苏-35试验后,俄军方认为其性能超过法制“幻影”战机和美制“大黄蜂”战机。

  据俄塔斯社报道,这是苏-35试飞员谢尔盖·博格达在接受俄日刊“军工消息员”采访时发表的看法。苏-35已进行了一系列试飞,首飞是在今年的2月19日。

  文章说,该飞机展现了高稳定性,机动性和可控制性。在列举飞机的优点时,谢尔盖特别强调了一下几点:该机可多加20%的燃料、4500公里/小时速度和优秀的机载电脑操控系统。谢尔盖说,该飞机转向性能优越,驾驶很顺手很听话,他说苏-35是航天史上的一个飞跃。

  谢尔盖说,苏-35战机在武器市场上一个有竞争力的特点是极大地提高了发动机方面的安全性,增加了助推力,改进了加速性能。凭借这个性能,可以很快脱离或追上敌机。还有一点就是,飞机增加了远程飞行能力和机载雷达捕捉远程目标的能力,从而可以在远距离上消灭敌机。

  “军工消息员”报指出,俄军武器2015年发展规划打算为俄空军购买新型战机购买,苏-35是最优秀的歼击机,其重视程度由普京和梅德韦杰夫曾亲临苏- 35首飞现场可见一斑。该报说,苏-35巩固了俄空军空中领先优势地位,甚至超过了苏霍伊家族其它飞机——苏-27和苏-30MK。“军工消息员”报说,在与西方最新产品竞争,想要获得成功占领市场,就只能依靠苏-35。

  俄塔斯社报道说,苏-35属于4++代歼击机,广泛使用了五代飞机的很多工业技术以保证其处于领先地位。现在阿穆尔共青团城公司正在组装另两架苏-35,将于今年试飞。俄罗斯计划2010-2011年对外出口此机型。文章说,在五代飞机问世前,苏-35将让“苏霍伊”一直保持竞争力。

  2008年2月19日,俄军苏-27БМ/苏-35完成首次试飞。БМ是большая модернизация的缩写,重大改进型或者大改的意思。苏-27БМ 后来被赋予独立型号,也就是苏-35,应该说苏-35是一种跟中国歼-11B不相上下的战斗机,执行首飞的是苏霍伊设计局飞行员雷奥尼德维奇.谢尔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