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F35将武装印度,全面包围中国
www.wforum.com | 2009-05-11 19:04:29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政府今日表态,可以提供F-35战机给印度,参与印度的126架先进战机竞标,同时美国洛克西德.马丁公司表态可以出售宙斯盾系统给印度,并与印度的国产导弹整合。

    F-35是以美国为主研制的第四代战机,具有4S能力,目前已经可以进入量产阶段。是世界最先投入使用的两种4代战机之一。将成为美国海空军未来主力战机,也将成为许多美国盟国的主力战机。

    如果印度得到F35战机,印度空军将成为南亚次大陆第一个拥有隐形战机的国家,将极大提高印度空军实力。

    印度空军目前主要装备是俄罗斯提供的,占70%,其他30%主要来自英国、法国、德国、以色列的国家。主要三代战机为SU30、幻影2000。

    美国如果向印度提供F35,将对中国西部形成压力,同时增加对巴基斯坦的军事优势,改变南亚次大陆的空中力量对比。从西部牵制中国。

    美国却没有向日本提供,虽然日本早就提出申请要求购买F22。看来美国想用印度牵制中国,同时打压俄罗斯的势力范围。

    但估计美国只会提供战机,绝对不会提供技术,美国对英国都不想提供核心技术。对印度来说,就是花钱买产品,并花钱建立一个不同于俄罗斯的新的后勤保障系统。同时还要采购大量美国的空空导弹和激光制导炸弹。因为俄罗斯的武器和美国的系统不兼容。俄罗斯人生意就少了。

    印度购买F35后,中国肯定会研制装备下一代战机,美国人赚了钱,中国和印度都要花钱。典型的军备竞赛。

    美国人一箭双雕。现在经济危机,卖点武器,赚点钞票,国内就业好了,经济得到发展,还打压了中俄两个对手。印度虽然增加了空军实力,但只要我不提供核心技术,我可以随时让他的战机变废铁,以后要听我的,我提供的东西不准还价。

    印度空军又多了一种后勤保障系统,不知后勤人员感受如何。

    印度下一步还要购买美国的空中加油机,现有的伊尔78空中加油机肯定不能给F35加油,接口不会兼容。印度还要整合指挥系统,F35拥有先进的数据链系统,但也不会和印度的俄制产品兼容,不行继续买美国的。这种情况在我国也出现过。我国早期的SU27、SU30不能携带国产武器,就是因为系统不兼容,我国的国产加油机至今不能为SU-30加油,SU30的远程打击能力无法得到充分发挥。所以我们才要购买伊尔78空中加油机。我们发展大飞机的目的并不仅是取得民航客机,没有自主品牌的大飞机。空军就无法获得战略能力,大型运输机、加油机、预警机就只能买人家的。关键时刻就掉队。

    F35目前还未装备美军,其他合作国更没有。据说美国共需要4000架,其他合作国家也需要上千架,如果按期投产,按照生产计划,可能要到10年后才能完成合作国家的需求,人家是出了钱的。不知印度的定货排在哪一批生产。到时是否还先进。美国会不会提供和自己国家装备的F35一样的系统配置。

    印度近年花大力气扩展军备,要做地区大国,促进国家发展,最终目的是做世界大国,把印度洋变成印度的海洋,控制世界的重要海运通道。不知到时美国会有何反应。

    欧洲以前是著名的火药桶,现在亚洲倒有点药味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