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日本人用英语骂“中国×”浙江哨兵一枪托砸过去
www.wforum.com | 2009-05-11 11:20:04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浙江台州市有一个边防检查站,负责海港的安全保卫工作,昨天发生了一件这样的事:在港口里有一个检查哨卡是负责货场的安全保卫工作的。

    前几天进港一艘日本的货轮,万吨的。昨天上午几个日本船员和两个翻译在货场里走,在经过哨卡不远的地方的时候,有个日本人竟向升旗台踢了一脚!我们的哨兵马上去干涉,那个日本人(事后知道是大副)不但不道歉还在大吵大闹,引来了很多外籍船员围观。值班的班长和几个战士过来了解情况,那两个翻译一时也说不清,后来决定到站里商量。本来事情就快解决了,那个日本人见翻译不在,现场只有我们的一个哨兵在,竟用英语大声的骂"中国×!"引来围观的外籍船员哄笑。 可是他没想到的是:我们的那个战士虽说对英语不是很精通,多少也经过培训(是市政府安排的)。一听那话,那位本来就很火大的哨兵冲上去就是一枪托那个日本人砸倒,揪住头发像拖死猪一样拖进了岗亭,这一下把全场的人都镇住了。事情还没完,检查后发现日本人没带证件,那个战士硬是把那日本人拷在了哨卡的门前,直到值班的班长和翻译回来事情才解决:船方赔礼道歉并保证以后不犯,我方才放人。 由于事情不是小事,闹到敝鹤(即原文作者)的单位都要派人去协助解决。头儿说要有总结报告才算,敝鹤和负责的一个上尉聊了一个下午,才知道这事我方也有内部的处理:那个战士打人犯纪律,要关一个星期的禁闭。现在市里把这事传得很神,有些甚至说我们的哨兵一个打几个,厉害。不过敝鹤对那个战士没丢中国人的脸感到很满意。不过最让敝鹤记住的是上尉的一句话:"其实,在我看来,关他禁闭80%原因是纪律,20%的原因是那一枪托砸得不够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