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电子机发生突变引起美军强烈不
www.wforum.com | 2009-05-07 07:20: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报道,美国海军战争学院下设的“中国海军研究所”,将召开针对中国海军发展的研讨会。研讨会的主题为 “中国航天航空力量发展对解放军海军建设和战略的影响”。据透露,研讨会内容将十分火爆,包括中国军事现代化项目中航天方面的发展,解放军海军战略,中国的情报、监控、侦察系统,电子战机及海上C4I系统、空射巡航导弹、空射反舰巡航导弹、弹道导弹防御、中国空基反潜战能力等众多方面。

  据报道,将有众多中国问题专家参加本届研讨会,包括来自美国海军战争学院的巴尼·鲁贝尔、来自塔夫斯大学弗莱彻学院的威廉·马特尔、来自美国国家亚洲研究局(NBR)的罗伊·坎普汉森、来自美国国防大学的伯纳德·科尔、美军已退役海军上将埃里克·麦克威登以及海军战争学院的琼·约翰逊-弗里斯。

  防务新闻网报道称,美国海军战争学院于2006年组建“中国海军研究所”,每年召开一次研讨,此前两届研讨会分别就中国的水下作战能力、中国能源与其海军战略的联系,以及中美海军可能实现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探讨。今年的研讨会重点将放在“评估中国航天领域的快速发展对亚太地区海上战略的影响”上,所有参会专家将会评估中国逐渐增长的军事力量——从新型卫星、无人机至反舰导弹——以及中国海上挑战中所包含的航天因素。(北斗)

  讨论会期间,与会人员将对24份与主题有关的文章进行研究,主要包括:

  *海军战争学院安德鲁·埃里克森的《北京政府的航天革命》

  *情报研究分析中心加思·赫克勒的《中国电子战机及海上C4I系统的发展》

  *美国海军分析中心丹尼斯·布拉斯克的《中国直升机的发展:任务、角色及海上影响》

  *海军战争学院莱尔·哥德斯泰恩及威廉·默里的《中国空中反潜能力的进步》

  *防止核武扩散研究中心景东园的《中国的反接近战略及空射反舰巡航导弹》

  *海军战争学院吉原俊井的《中国有关弹道导弹防御的看法》

  *美国陆军已退役军官拉里·沃特兹尔的《北京航天革命之后的威慑及存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