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组图)海军60周年画展暴露我军官兵对航母仍缺乏基本常识
www.wforum.com | 2009-05-06 11:35:32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那两个航母,一个舰岛在左,一个干脆直接照抄英国的无敌级,更别说天上飞的是瑞典“鹰狮”。这还都是出自“海军专业画家”和水兵的作品,看来提高官兵的军事素养仍是我军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

  海军60周年画展作品选

  核心提示:由海军政治部主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画展”,展出了111幅作品。这些作品显示了新世纪以来人民海军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海军将士在推进海军建设转型发展时期的昂扬士气和海军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新华网5月2日报道 由海军政治部主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0周年画展”,展出了111幅作品。这些作品显示了新世纪以来人民海军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决心,展现了海军将士在推进海军建设转型发展时期的昂扬士气和海军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以及海军官兵独特浪漫的生活场景和海疆历史、海洋风貌。人民海军拥有一支以“面向海洋,展现海军”为优良传统的美术创作队伍。他们立足万里海疆,突出海军特色,创作出众多主旋律鲜明、影响广泛的优秀作品。本次展览的作品,既有海军专业画家的倾情之作,也有出自普通水兵之手的作品;既是对人民海军建设成就的一次形象化、艺术化、全景式的展现,也是对人民海军新世纪以来美术创作实力的一次检阅。

   轰鸣(油画) 游健,这幅画也体现了军内官兵渴望航母的心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