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为强占南海 马来西亚专门设立黑将军部队
www.wforum.com | 2009-05-06 09:27:27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神秘的马来西亚“黑将军”海军特战队队员正在进行作战训练

“黑将军”海军特战队是贯彻马来西亚政府政策的拳头部队

 马来西亚《吉隆坡安全评论》最近曝光了神秘的马来西亚海军王牌部队——“黑将军”海军特战队。文章引述官方说法指出,“黑将军”特战队1982年10月1日成立的时间,正是为配合马来西亚扩大其专属经济区至200海里与巩固政府对南沙岛礁主权主张的决定。文章称“在某种意义上,‘黑将军’特战队成立之日,就被赋予捍卫马来西亚在南沙岛礁及其他出现领海主权纠纷的国家利益和主权,而‘黑将军’就是贯彻政府政策的拳头部队。”

  目前,马来西亚占据了南沙的5个岛礁并提出主权主张,这5个岛礁分别为弹丸礁(马方称为拉央拉央岛)、光星仔礁(马方称为乌比乌比礁)、榆亚暗沙(马方称为柏宁礁)、簸箕礁(马方称为西布礁)及南海礁(马方称为玛达纳尼礁)。

  《吉隆坡安全评论》的报道称,4月15日,马来西亚海军举行新命名仪式,将海军特战队正式更名为“黑将军”特战队——这一名字取自古代马来苏丹的贴身保镖,“黑将军”除了身怀绝技,也拥有坚韧和对苏丹、王宫和政府忠诚的精神。

  报道称,部队首先被送到印尼陆战队教育中心接受特种森林作战训练,此外还接受英国皇家海军突击队的训练,更前往美国海豹突击队训练中心,接受水底爆破训练。上世纪80年代,该部队曾执行在南沙岛礁部署的行动,1999年,部队执行占领簸箕礁和榆亚暗沙的行动。2005年,执行收集Batuan Unarang资料任务,该海域已成为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领土纠纷点。

  《吉隆坡安全评论》分析称,其以往行动再次证明“黑将军”特战队是政府用于捍卫处于领海纠纷的先锋队,其大部分任务都是进入充满敌意的争议地区。

  “黑将军”战斗序列

  1:反恐小组:专门实行船上和钻油平台反劫持人质行动。

  2. 氧气作战小组和特别空降小组:实行秘密渗透进敌方的部队。他们也负责执行和收集情报协助作战分队。

  3. 辅助小组:扮演在后方加强特种行动能力的角色。

  4. 常规作战小组:主导两栖突击行动,特点是狙击攻击能力超强。该小组涉及许多马来西亚参与的联合国维和行动,包括现在黎巴嫩执行中的维和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