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87.6%的北京美女把军人作为首选恋爱对象
www.wforum.com | 2009-04-28 10:04:19  解放军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月26日,中国首都-北京阳光明媚。

  上午9时,近400名军地男女青年汇聚京民大厦一楼大厅,参加北京卫戍区与北京市双拥办、民政局、妇联联合举办的“玫瑰之约”军地青年联谊会。

  翻阅主办单位提供的200名女青年个人基本情况,记者发现这些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京妹子”,学历都在大专以上,职业多为公务员、医生、教师,其中有1名博士、12名硕士。

  据悉,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军官8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大多是基层一线带兵人。同仁医院医师李嫣刚步入大厅,就被军营小伙子们坐如钟、站如松的姿态所吸引。“他们谈吐文明礼貌,举止有礼得体,特阳刚,特绅士!”李医师的真情告白,赢得周围女青年的赞同。

  来自一家都市报社的记者小婷,曾多次到军营采访。去年汶川大地震后,在灾区采访的她亲眼目睹了子弟兵不顾个人安危抢险救灾的感人场景,暗自立誓非军人不嫁!她说:“一个热爱国家、献身国防的人,心中必定蕴含着深沉的爱。”

  北京市妇联的一项调查显示:北京女青年把军人作为首选恋爱对象的比例,已由3年前的57.2%上升到现在的87.6%,其中高学历、高收入的比例正逐年攀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