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 猛!击败越南苏-30最多的竟然是老八
www.wforum.com | 2009-04-23 19:18:08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歼-8II是四机对越方苏-27四机,任务是在越方入侵我南沙领空后采取的拦截行动,也就是截击。

  第二、没有预警机,没有挂载SD-10。

  第三、歼-8II的雷达探测距离不如苏-27远。越方设了个套,想用一架苏-27诱使我方飞机,再由其余三机实施突袭。但中方飞行员判断准确,没上当。

  第四、我方飞行员利用越方布局实施反突袭。让越方陷入很被动的局面,它们的其余三架苏-27都在其它空域等着中方飞机上钩,这样就成了这一种局面,诱饵机被四架歼-8II盯住,不救是死定了,如果去救,歼-8II又占据了有利空域,很容易对苏-27实施掠袭,但由于双方存在南沙规则,所以越方还是可以大胆地救机。

  第五、越方在空战企图将中方战机引入低空作战,但中方不吃它那套,事实证明,高空高速在实战绝非某些人讲得那么没用,苏-27被一种拥有速度优势的战机咬尾后并不是那么容易摆脱的,由于歼-8II的高速性能,咬尾距离很快就拉到了一种致命的地步,而越方此时还未脱锁,这就意味着一旦是实战,歼-8II的导弹绝对会将越方苏-27送入大海。但由于双方都还遵守南沙规则,所以越方在无法摆脱后就不再作机动,而使用了一定规则的机体机动以示退出。中方也作出相应支作表示接受。然后越方飞机退出南沙我方空域。

  第六、从此以后到现在,越方苏-27都未出现在南沙我方空域中,那里基本是歼-8II的天下。

  以上就是大概,其它地我也不清楚了。事实证明老八绝不象一些人说得那么没用。空战绝不能只看单机性能。另外还有一条消息,我军飞行员也常在某些空域和美舰载机玩这种游戏,事实证明歼-8II拥有惊人的躲闪能力,一位飞行员就曾经六次被锁定,六次巧妙摆脱。不过话说回来,被锁定六次也实在不是什么光辉战绩,老八在缠斗上的确是不行。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中国空军和外国空军交手最多就居然是老八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