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 为对付驻关岛美军,中国疯狂开发中程导弹
www.wforum.com | 2009-04-23 00:46:59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早年去海南,去过南海海航总部,也感觉海南岛的海航太拥挤,据他们说主要是防区、作战空域划分,琼州海峡以北是空军的,以南直至南海大片空域是海航的,但那时还没“信息化”,飞机最好也就是歼八,在海南飞出去到南沙,还不能在空中滞留多少时间,如果机场在广东就飞不过去了。这是过去飞机“腿短”,再有就是“近海防御”战略导致的。

  现在空军也跑到南海训练,海航也有飞豹可以跑得远了,空海军作战任务分工还是需要的,但空域的绝然划分就不合适了。我也主张在广东应该有一个海航团,比如八师就可以迁出去一个团,湛江附近也可以驻扎一个舰载机大队。

  如果一下子把人民币“结算”摊子铺大太大,欲速不达。一来我们是否有监控能力,二来动静太大,会引起美欧联手反击。所以,现在这种一步一步走比较稳妥,一步出去走稳了,在走第二步。一旦“石油人民币”诞生,那么就意味着人民币已与美元分庭抗礼了。

  中哈这个声明是很有内容可以挖掘的。中国在中亚,上合组织是一个“圈圈”,是一个准军事组织,所划定势力范围,美欧“莫入”;政治上的支撑还是巴基斯坦,铁杆的;经济上施展拳脚的就是哈萨克了

  作为远程精确打击武器,导弹因为技术积累比较丰富,又成重点中的重点,投入相当很大,型号很多。但是中国在精确打击方面,没有北斗卫星、天链卫星的“群星”璀璨,再进一步有困难

  前十年,因解决突防、多弹头和机动发射以及配合新核的海基弹需要,中程弹没有更多开发。受打航母和对付驻日美军退居二线关岛的牵引,中程弹成为开发的新热点,甚至有点疯狂。

  中国善待欧洲,是因为主张多极世界,把欧洲看作一极,在希拉克施罗德时代,中欧都有共识,所以合作很好,势头发展很猛。

  自从欧洲主要大国“换届”以后,虽然也向欧洲崛起,却改弦易辙,依仗美国,企图通过遏制中国,想双手压者中国把自己抬起来。

  这注定不会成功,以后的历史会证明这是欧洲走的一段弯路。多的话就不说,看看欧洲的伽利略计划就知道,至今还没影,中国的北斗第二代已经上天。

  因为这两型舰出远门了,官方报道说的吨位是准确的,尤其052B访问过欧洲(广州舰)、刚去巴基斯坦参加联合演习,访问时要给人家吨位数据的,报道出来的不会是假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