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压根不怕印搞鬼:对付印5招 军援巴J10、WS2、T99
www.wforum.com | 2009-04-15 01:10: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来印度不断在南边闹事,但中国不会傻到和印度再直接干一仗。只要5个招数,印度就得付出代价.

    一,军援歼10,WS-1,T99坦克给巴基斯坦

    目前,,中国最新研制的歼-10战机,将以FB20的出口型提供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称,巴基斯坦拟从中国购买36架歼-10战机。 这已经够印度受不了了,如果再卖WS-2,T99坦克给巴基斯坦,印度的反应会更让我们乐的。

    二,支持印北反政府武装

    中国政府一贯坚持不干涉别国内政的原则。我们不会支持任何印度反政府武装。但如果阿三太不老实了,来点阴的手段又如何?

    三,大力扶植尼泊尔共产党

    印度一直对国内的毛派武装运动感到头疼。总理辛格曾将其视为国内安全的最大挑战。印度认为,尼毛派和印毛派有密切联系。而尼泊尔毛派的强大,无疑在印度国内政治和安全都造成巨大挑战。

    四,扩充斯里兰卡或缅甸海军基地

    东 经93.4度,北纬14度,属于缅甸的科科群岛的17个岛屿均租借给中国做海军基地和观测雷达卫星中心,监控印度洋态势,科科群岛是安达 曼湾咽喉,也是 通往马六甲海峡的必经要道.战略地位极为重要,中国 和缅甸政府关系密切,并提供无息贷款和帮助缅甸政府对付反政府武装提供常规武器的报酬

    五,西藏部署东风11,东风15近程战术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