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全军首个战区联训领导机构在济南战区成立
www.wforum.com | 2009-04-09 01:45:2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报报道,4月2日,来自济南战区陆、海、空、二炮和武警部队的数千名战役首长机关干部,通过分布在鲁、豫两省十几个课堂的远程可视化会议系统,学习三军联合战役基本理论。

  与此同时,数百名联合训练骨干分批展开联合训练战役基本技能集训。

  承担全军战区联合训练试验论证任务的济南战区积极创新诸军兵种联教联学模式,为下一步展开联合战役实兵演练夯实根基。

  受领总部战区联合训练试验任务以来,济南战区进行扎实探索。2月下旬,他们成立了全军首个战区联合训练领导机构,使联合训练有了领导实体和具体抓手。

  为提高战役首长机关联合作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济南军区近期牵头组织了联合战役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集训,采取“网上异地同步、军种联教联学”的方法,系统学习军事战略、联合战役理论、联合战役力量任务与运用等课程。

  此前,济南战区首批近百名联合训练骨干已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联合战役基本技能集训。记者在集训现场看到,他们采取“军种技能互教、业务技能合练”的方式,学习联合参谋业务、联合作战与联合训练法规等知识。

  这次集训以新一代联合战役训练纲目为依据,是济南战区联合训练领导机构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次重大联训活动。下半年,济南战区联合训练将在战区、基本战役军团、战术兵团各层次全面展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