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 巴基斯坦要购红旗-9 对抗印导弹防御系统
www.wforum.com | 2009-04-02 01:44:1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说中国在2007年展出了HQ-9地空导弹模型

    据美国《防务新闻》3月30日报道,巴基斯坦防务分析专家哈里•汗等军方消息人士表示,巴基斯坦可能向中国引进“红旗”-9防空系统。

   西方防务分析家认为,“红旗”-9系统综合了俄罗斯S-300和美国“爱国者”早期型号的一些特点。公开信息显示,“红旗”-9采用惯性制导加末端反辐射寻的。在发射之前,导弹里预先输入了攻击目标的电磁特征信息。每个导弹营包括4个为导弹营提供瞄准数据的ESM车辆。“红旗”-9防空系统能够对125公里内的飞机、50公里内的空射导弹以及25公里内的巡航导弹实施有效拦截。

  印度拥有战术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后,巴基斯坦的威慑力与信心大幅下降。印巴两国目前都拥有核武器,尽管核武器当量小,但是南亚城市中大量的人口使得任何核攻击都会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城市里人口密集,建筑物不坚固,即使和平时期消防器材也不足;更何况缺少对辐射烧伤的医疗条件,尤其在巴基斯坦。一名巴基斯坦分析人士认为,任何对民用目标的核攻击都必须穿透目标周围的战略防御圈。印度的投送系统,包括飞机和导弹,能够攻击巴基斯坦的任何目标。而巴基斯坦的力量只能覆盖有限的范围。

  巴基斯坦军事专家哈里斯认为,“虽然有人说,巴基斯坦文官政府上台后,对军队预算有所削减,影响了巴基斯坦军购的导向,但真正影响巴基斯坦军购方向的是印度反导预警系统的发展。巴基斯坦对购买中国‘红旗’-9系统非常热衷”。对于巴方的购买意向,中巴官方都没有明确表态。一名中国军事问题专家表示,中国目前已经在国际军品市场上出售“红旗”-9,相对于S-300而言,它价格更低,性能却与后者不相上下,有些国家对它表示青睐,是很正常的商业事件。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