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 军纪涣散!台三军仪队自拍露毛照外泄
www.wforum.com | 2009-04-01 21:52: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网4月1日电 号称精实壮大的台军门面“三军仪队”,近来发生“露毛”不雅照片在网上流传,甚至还有仪队在台北忠烈祠站岗执勤时比V字手势、或装斗鸡眼的“搞笑”照片。不少网友痛批三军仪队的照片“没有羞耻”,“简直丢人现眼,忠烈祠里面的先烈看了都会骂!”“立委”也要求“国防部”重整军纪。

  军纪涣散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国防部”调查指出,由于有义务役仪队士兵陆续在今年初退伍,有人就约家属、女友到忠烈祠“拍照留念”,甚至有人将相机携入营区,拍摄一些较为隐私的照片,其中除了有海军仪队队员的“露毛”、“徒手捉刺刀”等照片放在网上,就连陆军、空军仪队在站岗执勤时,也比出V的手势或装斗鸡眼等搞笑方式入镜。

  “国防部”:已进行惩处

  拍摄照片的人在退伍后将照片放在个人部落格中,供人点阅,但立即被网友向“国防部”检举。“国防部”依据“影中人”按图索骥,发现露毛照中四名阿兵哥已有三人在二月退伍,仅有一人在四月八日才退伍,“国防部”遂将这名未退伍的阿兵哥以关禁闭方式惩处。至于其他入镜的空军、陆军仪队执勤时搞笑阿兵哥,也一并禁假处分,该部落格也立即关闭。对于仪队管理疏失,“国防部”表示,相关干部已惩处。

  一名陆军官员看了照片后质疑,仪队训练向来以严格着称,但照片显示仪队的训练也是“软趴趴”,难怪去年国庆典礼上有三名仪队队员昏倒。

  网友也骂翻了,有人批是“忠烈祠散漫的礼兵”、“先烈看到都会觉得这个“国家”毁了”、“白目的礼兵”;但也有人认为,露毛照“裤子再低一点应更有看头”、“体格不错哦,还有六块肌!”

  “台军如此哪需敌人”

  绿委黄伟哲抨击,仪队应是台湾军队门面,连仪队都军纪涣散,凸显军队管理问题严重,“国防部”应重整军纪。绿委蔡煌琅也说,台军接二连三出包,已大伤形象,“有这样的台军,还需要敌人吗?”蓝委周守训批,连三军仪队都出状况,对台军形象当然是雪上加霜,“国防部”未来挑选仪队弟兄标准可能要更严谨。

  但蓝委林郁方说,军队是社会缩影,这些三军仪队队员可能是要退伍才放松,没什么好苛责,关禁闭略施薄惩就够了。

(0)
相关新闻
美智库妄称解放军武统几乎不可能成功 会陷(图文) 台湾对青岛阅兵很感兴趣 紧盯大陆核
(图文) 美《国防新闻》周刊:台湾将宣布自(组图文) 黄植诚、李大维从台湾驾机起义回
(组图) 台军喊话设备 “快投降吧,你们已无(组图) 台耗资千万研制军用无人飞机起飞5秒
(组图) 原来两岸军迷都是“爬墙党”和“偷(图文) 台湾新出炉防务计划可能惹恼大陆
(组图) 歌星孟庭苇在台劳军 被赞“超猛”(图文) 委内瑞拉要向解放军转让F-16:台湾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台湾军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