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组图文) 武警某部战士成功处置一起手持利斧冲闯警卫目标事件
www.wforum.com | 2009-03-31 03:17: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月24日,武警沈阳支队某部战士宋耀其成功处置一起手持利斧冲闯警卫目标事件,确保了执勤目标的绝对安全。

新华网3月31日报道 3月24日,武警沈阳支队某部战士宋耀其成功处置一起手持利斧冲闯警卫目标事件,确保了执勤目标的绝对安全。

当日9时许,正在执勤的武警沈阳支队某部战士宋耀其,发现一名男子由南朝北向警卫目标接近,并左顾右盼,衣着鼓鼓囊囊,形迹可疑,便密切注视该男子的一举一动。该男子行至哨位附近时,试图强行进入警卫目标,宋耀其按执勤规定将该男子阻挡在门外。突然,该男子从怀中掏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利斧,挥舞着向前冲去,企图冲闯目标,并歇斯底里地狂吼:"都别靠近我,谁拦我我就杀死谁!"

宋耀其沉着冷静,迅速按响警报器,并上前阻拦。该男子见武警战士无所畏惧,便挥起斧头向宋耀其砍来。宋耀其迅即侧步闪身至该男子后侧,猛力锁住其双臂,只用了一个动作就夺下斧头,将其制服。接到报警的中队长赵春良带领应急小组随即赶到,协助宋耀其控制住该男子。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