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网友的创意?中国专攻航母的“黑雨”武器!
www.wforum.com | 2009-03-14 01:28:45  中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过中国军事科学院科研人员的不断创新思维,以及新形势下中国军事的发展方向和作战武器为理念的指导下,在一所秘密的军事科研机构全体科研人员不懈努力下成功研制出“黑雨”系列气象攻击武器,据说此气象武器专门用于攻击航母。

  “黑雨”气象武器是在新形势下,中国如何打赢一场保卫国土战争,并且有效震慑强敌介入从而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军事目的,在此作战理念上成功研制而出。此武器的特点在于能够使以航母为圆心,辐射航母周边近百公里范围内从天而降一种掺有化学染料的中到暴雨,而这种雨最大的特点是含有黑色成分,无论落到合金或是特种玻璃上,马上就会粘在物体表面上,并且外部成分迅速与雨水溶解形成大的黑斑在十分之一秒内迅速在物体表面扩散,此黑雨一旦在着落物体表面形成,若不经特殊而又漫长的化学处理,无论是多么先进的电子设备都很难洞穿黑雨外面的世界,无论是多么先进的飞机一旦被黑雨笼罩,马上就会被黑雨给其强制性穿上一层黑黑的外衣,电子设备无论怎么先进,都很难透视黑衣外部的世界,终将变成一只没有眼睛的瞎鸟在空中乱飞,直到油耗尽发动机停止转动而葬身海底。


  据一解放军上将介绍,此黑雨武器经反复论证以及秘密试验,目前已秘密装备成军,此上将介绍:军委指示“中国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如果出手收复被占领土,外敌如果不顾中国警告,强行进入有关海域,解放军将使用黑雨武器对其航母周边海域进行攻击强制其飞机在航母甲板上变成听话的母鸡乖乖的窝在窝里以免葬身海底。


  此上将在回答黑雨武器对周边海域造成的环境污染有多严重时,此上将哈哈一笑说:国外的海军在大洋进行海军实弹演习时,你去问问他们的军人在海中炸死多少海洋生物。中国的战争是为人类谋和平,不是为生物谋生存。连人都保护不了,如何顾及保护生物?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