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惊人成就:印度称现在能拦截中国东风15导弹了
www.wforum.com | 2009-03-12 00:36: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德里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反导弹防御计划负责人萨拉斯瓦特日前宣布,除了对导弹拦截器的试验还将继续进行外,印现在已拥有了建设国家导弹防御系统的所有必需要件。他表示,印度将在2011年前全面完成国家反导弹防御体系的建设工作。

萨拉斯瓦特宣称,DRDO还将进行五次反导弹拦截器的发射试验。根据反导弹拦截器研制计划第一阶段的任务要求,在2009年年底前还将进行一系列在各种条件下的武器试验。他指出,印度最近一次进行的反导弹拦截测试表明,印目前的导弹拦截器已能够有效拦截射程达2000千米的中国M-9型弹道导弹。

目前,印度专家还成功地对国产的“大地”防空系统(Prithvi Air Defence,PAD)进行了现代化改造。改进后的PAD安装了经过改良的制导和控制系统,以及新型的定向能战斗部。PAD配备的新型战斗部的重量只有大约30千克,但其效能却与150千克重的非定向能战斗部相当。在计划的第二阶段,印度还将研制射程更大且综合效能更高的导弹系统。

按照印方的计划,接下来还将研制能够拦截射程超过6000千米的弹道导弹的反导弹拦截系统。

DRDO的发言人在2006年时便曾宣布印度已在建设国家反导弹防御体系方面取得了“惊人的成就”。据媒体报道,印度曾考虑过在该领域与俄罗斯、美国和以色列进行合作的可能性。但DRDO在2008年初时却突然宣布,印度“不需要国外的帮助,因为已经在建设国家反导弹防御系统方面独立地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不过,印度军方现在仍时常抱怨缺乏反导弹防御领域的专家。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