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军方态度强硬 钓鱼岛没得谈判
www.wforum.com | 2009-02-28 18:12:22  环球热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媒体援引日本对华关系与战略评估社关下海正文章说:中国在目前的尖阁群岛问题上,出人意料的出现的蛮横态度。他们已经2次拒绝就次问题展开日中磋商。而早期中国领导人邓,曾经承诺的20年以后再谈的伟大诺言,就此被忽视。这是中国背叛自己誓言的证据。

  从FNN了报道得中国海军派遣新型F23T型护卫舰前往协助所谓"尖阁群岛科学考察"事件,可以看出,中国的野心在今天的极端膨胀之下,以往中国领导人的诺言都是"可信程度"的笑话。在我前次驱赶了中国官方科学考察船之后,中国政府对此表示不满。而且在派遣到日本国实施访问的中国海军舰队中,失去了我们期盼见到的170宙斯盾级驱逐舰。而且中国国防长官声言要派遣4艘F23T型护卫舰,再次协助科学考察。而中国与我国的"尖阁群岛"问题谈判会商组目前处于搁置状态。中国人再一次拒绝了我们为了亲善目的主动谈判要求。

  中国此次出人意外宣称:"钓鱼岛是中国主权领土,没有谈判的余地与必要"。而且随后中国在山东,辽宁增加了120枚弹道导弹的部署部队。这些导弹是经过改进的可以远达我国西部列岛周边,已经东京都附近。这是公开核威慑!

  而首相昨天正式在议会宣称日本坚决不发展核武器,发展核武器是日本历史与明天都不能认可的行为。日本是目前世界上唯一遭受了核武器打击的国家。因此,日本国绝对不能发展这种导致人类灭绝的武器。

  但是,中国以海军以及强大的战略火箭打击部队,蛮横要求我们交割我们的领土--尖阁群岛这于中国表面上要与我们扩展亲善态度的表示全然相反。这是日本国绝对不能接受的。日本防卫省应该就此问题以武力质问中国军方。迫使其再一次进入冬眠期。

  中国军事扩展是肯定。入侵现实也是明显的。而作为日本一贯盟国华盛顿当局对此却是十分默然。华盛顿外交局昨日宣称:日中之间的矛盾原没有到达冲突边缘。双方可以就很多问题进行和平有好的协商。

  但是,我们面对中国军-政联合的强大攻势,如何去实现现实意义的亲善与协商?我国主动在文化,教育领域对华亲善态度。加深日中两国民间交往亲善,这些努力今天看来十分渺茫。但是这些都是应该归属于中国的错误做法。

  中国早期领导人并不反对尖阁群岛说法。而没有强硬表示不接受的。而且他多次说:"中国与日本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这么一个小岛,不应该成为中日邦交的问题。我们可以放下来,搁置那里20年后在来谈判"。那么现在20年的结局就是如何?现实摆在这里。中国在近些年快速增加军备,特别主意发展其海军与远程空军。在这些手段不断完毕以后,他们的态度的也出现根本改变。

  虽然我们目前还依旧可以控制尖阁群岛周边海域。但是是不是在今后这个局面还能继续。那么一旦中国海军的军舰协助科学考察,进入该岛屿周边。我们的部署在那里海上安保警示厅的仅有巡逻功能的船队能否去驱赶中国海军先进的F23T护卫舰?这是一个不得不问的问题。

  尖阁群岛是日本领土与领海范围,这是中国早期邓没有否认的实际问题。中国目前现行政府必须遵守这个。必须承认他是我们的。这才是复合承诺的真实做法。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