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原子弹生产一切正常 八二一厂应急工程取得重要进展
www.wforum.com | 2009-01-30 01:30: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原子弹生产一切正常
作者:科罗廖夫 发表日期:2009-01-30

八二一厂应急工程取得重要进展

  1月20日上午,八二一厂厂区内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通往厂区的公路两旁插满了鲜艳的彩旗。平溪河应急改道工程施工现场鼓乐喧天、人声鼎沸,800余人在这里隆重集会,参加平溪河改道工程交通桥通车剪彩仪式。

  交通桥的通车,标志着作为八二一厂三大应急工程之一的平溪河改道应急工程目标已经初步实现,也揭开了三大应急工程为确保核安全发挥巨大作用的序幕。

  中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邱建刚、广元市委副书记李茂森等领导出席仪式。邱建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工程顺利完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08年,八二一厂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特大地震灾害。危难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省、市给予了亲切关怀,集团公司领导始终坚守在抗震抢险第一线,并及时启动了旨在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的三大应急工程。目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取得了重要进展,为安全保障和退役治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八二一厂干部职工不辱使命,按照八二一厂中长期治理的要求,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改革调整步伐,为实现固若金汤、万无一失、长治久安的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