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导弹紧急情报让某国国防部门乱作一团
www.wforum.com | 2008-12-24 23:54: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导弹紧急情报让某国国防部门乱作一团
2008-12-25 09:49:51.0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实战部署的洲际弹道导弹数量,第一次超过了中程弹道导弹的实际部署数量!得到这一消息的是某国的战略情报机构,他们根据最新机密情报和间谍卫星获得的数据,首次惊人的发现这一紧急情报。为此,该国的国防部门乱作一团,因为,根据先前的判断,中国只有大约30枚能够打击全球任何目标的能够称得上洲际弹道导弹的导弹,没想到,中国在当前极为敏感的时刻,突然“冒出”了大量早前未发现和未判明的洲际导弹发射装置和发射基地!为此,西方国家的很多战略政策,面临必须彻底调整的尴尬局面。
 

  我们知道,在这之前西方国家一直坚持对中国的错误判断:中国人民解放军只有大约30枚洲际弹道导弹能够打击世界任何目标,虽说近年有所增长,但具体的增长数量不是很大,大约以每年6枚的速度替换逐渐退役的东风-5型液体燃料的洲际导弹。根据西方的数据显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大约有20 枚早期的东风-5洲际导弹和10枚左右的东风-5A多弹头改进型洲际导弹,以及数枚正在改进试验并逐步进入服役状态的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而且,他们还判断,这些导弹大都是上世纪80年代制造的,没有多少战斗力,即使即将将服役的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面对美国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也是没有多少实际意义的。因此,美国人才能在台海问题和其它重大国际问题上肆无忌惮!
 
 
  可是,西方国家在得知新的中国洲际弹道导弹情报后,不胜惊讶!新的情报显示:中国第二炮兵部队不但大幅改进了原有的东风-5系列洲际导弹的性能,在打击精度和多弹头打击能力上,都已经获得革命性的进步,而且隐蔽性更强。特别是本世纪初开始服役的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其实际部署数量早已经超过了东风-5液体导弹,而且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的地基发射井看起来更隐蔽更坚固!相比原来美国侦察卫星获知的东风-4/5的导弹基地发射井更难以发现,何况,中国的配套迷惑和隐真示假措施看起来令人分辨不清,以至于很多卫星判读专家都大呼上当!
 
 
  据军事专家初步判断,中国第二炮兵部队的具有洲际打击能力的导弹基地分布在西部(新疆、青海)、东北(吉林,辽宁)、南部(广西、湖北)、中部(山东、河南),其他基地的都是中程弹道导弹。综合各方面的情报和预判中国的战略意图,初步判断中国的洲际弹道导弹现在大约有160枚,其中东风-5 有20枚(还是初期的判断,射程为13200公里)),东风-5A(东风-5改进多弹头型,射程12800公里)有30枚,东风-31远程弹道导弹(移动式和固定基地式,射程分别为8000公里和10000公里)有24枚,东风-31A固体燃料洲际弹道导弹(射程为12000公里)大约有50枚(和094 导弹核潜艇一样都是国家重点杀手锏工程,专项资金扶持),再加上改进的2艘092G的20枚“巨浪-2”和一艘初步进入试验状态的094型核潜艇上的16 枚,则中国具有核反击能力的洲际弹道导弹160枚,这足以吓阻任何可能的战略对手的贸然袭击!
 
 
  如果不是中国面临严峻的战略情势,估计中国不会轻易亮剑,但是当前的局势世人有目共睹,这虽然不是中国有意而为之,但也不排除中国故意揭开冰山的一角,以防止战略对手出现可能的战略误判!可以相信,已经具有40多年核武器发展史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不会只把核武器当作“纸老虎”,在上世纪90 年代中期的“惨痛”教训后,不会“跨越式发展”自己的核武器撒手锏!?
 
 
  正当此时,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就要承担起保家卫国的历史重任了!
作者不详

(0)
相关新闻
(图文)二炮大型导弹参加远程奔袭 多型号联(图文)央视泄密:中国东风导弹全部具有变轨
(图文)汉和:中国近程防空弹突飞猛进,战力(组图) 二炮组建应急分队 确保军列行军绝对
(图) TG赤裸裸的威慑阿三今日最猛:官泄证实此前谣传 巨浪21A潜导和
(组图) 央视太猛了 央视曝光二炮新装备大量(组图) 谁说没有东风-25!(泄密了)
今日核武二炮最猛组图:中国核武器毁伤效应今日最猛组图:406核潜艇竟是九叶桨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核武二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