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国称“全球鹰”被暗算坠毁在中国长白山地区 (图)
www.wforum.com | 2008-12-16 00:18: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称“全球鹰”被暗算坠毁在中国长白山地区 (图)

新浪军事


    美国《华盛顿邮报》近日报道,美军一架“全球鹰”12月10日从本土美军起飞到东亚地区执行任务,在朝鲜北部被不明导弹袭击,坠毁在中国吉林省境内。文章称,根据美军情报机构的内部消息,该导弹很可能是中国的防空导弹HQ-10A,因为朝鲜现在没有能力打下美国的高空侦察机,而且HQ-10A是中国HQ-10 的升级,专门为了对付美国的“全球鹰”等先进侦察机而设计的。

    文章说,被击落的“全球鹰”是美国关岛空军基地的编号为YH100的改进型侦察机,坠落地点在吉林省长白山地区,其残骸已经被中国的军方运走。美国太平洋副司令皮里拉13日称,美国国防部已经向中国提出抗议,要求中国对此负责,并归还击落的“全球鹰”残骸。

 

美国“全球鹰”无人机

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RQ-4A“全球鹰”是美国空军乃至全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样机于1998年2月首飞,2000年6月一个完整的“全球鹰”系统部署到了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全球鹰”机身长13.5米,高4.62米,翼展35.4米,最大起飞重量11622千克。翼展和波音747相近,因此“全球鹰”是一种巨大的无人机。“全球鹰”机载燃料超过7吨,最大航程可达25945千米,自主飞行时间长达41小时,可以完成跨洲际飞行。可在距发射区5556千米的范围内活动,可在目标区上空18288米处停留24小时。飞行控制系统采用GPS全球定位系统和惯性导航系统,可自动完成从起飞到着陆的整个飞行过程。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